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易建联施展穆托姆博绝技 普林斯惨遭太空易铁肘

活塞VS篮网组图
查看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调查 PK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8日上午,新泽西篮网在主场迎战刚刚经历一次大变动的活塞,而易建联也在本场比赛中接受了“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的考验。本场比赛一个重要的看点就是艾弗森,此役是他代表活塞出战的首场比赛。虽然6次犯规提前下场,但阿联仍然11投5中得到12分9个篮板1次助攻1次盖帽,最终帮助篮网103-96战胜活塞。

艾弗森让篮网难以招架 答案送球鞋球迷受宠若惊

  虽然本场比赛是篮网的主场比赛,但是刚刚从掘金队转会到活塞的“答案”艾弗森却抢走了主场球员的风头,比赛还没有开始的时候艾弗森就一直嚼着嘴里的牙套,随后他甚至从包里拿出了一双自己的球鞋送给了身后的球迷,两位男球迷被突然而来的礼物吓了一跳,一时没反应过来的球迷甚至没能接住艾弗森扔给自己的球鞋。

  走到赛场上艾弗森同样抢眼,他先是面对阿联的防守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三投三中的得分很快就拿下了9分,超强的攻击能力,他一直通过犀利的突破和惊人的急停跳投攻击篮网的防线,活塞首演的艾弗森让主场作战的篮网一时难以招架。

艾弗森不惧阿联封盖 易建联漂亮得分后投三不沾

比赛开始前双方都显得十分兴奋,艾弗森一直嚼着自己的牙套,而卡特甚至在自己的篮筐上做起了引体向上。比赛一开场,篮网队获得了球权,卡特选择内线的勾手投篮,但是遗憾的是他的投篮并没有命中,率先得分的是客场作战的活塞。

  艾弗森在本场比赛的表现吸引了很多球迷的关注,他开场很快获得了机会,在一次突破中面对易建联的的追身封盖防守直接上篮得分,随后在进攻中阿联用一次精彩的转身勾手回击了对手。但是遗憾的是阿联在随后的比赛中获得了一次空位投篮的机会,距离篮筐5米的位置,阿联出手投篮竟然投出了一个三不沾。

阿联次节爆发连抢篮板 卡特头部险受伤倒地不起

  次节活塞队在几次投篮不中后请求了暂停,此时易建联已经得到了6分和6个篮板球。暂停结束后,篮网队还是选择卡特为第一攻击点,但是他在突破进内线后并没有选择传球,他在面对众人防守的情况下毅然选择了抛手投篮,不但球没能进入篮筐,自己在下落时还与对手相撞,倒在地上的卡特一直抱着自己的头部,还好几秒钟后飞人卡特再次站了起来。

强硬阿联得卡特信赖 太空易发飙队友对手均遭欺

  第二节比赛开始后阿联继续自己闪耀的发挥,在顶替纳胡拉上场后,赫尔曼三分不中,阿联硬是在队友洛佩兹的头上把篮板抢到,保证了后场篮板,回到了前场,阿联立刻右翼出手命中,随后斯塔基急停出手未中,阿联再次抢到了篮板,在得到6分6个篮板后阿联显得很兴奋,助攻布恩得手后,阿联得到球队老大卡特青睐,卡特将球传给阿联后,阿联从底线突破杀入内线,这次强硬的阿联并不分球,直接在活塞内线的包夹下强攻篮圈得分,同时阿联还造成了马克西尔的犯规,打三分成功。

易建联施展穆托姆博绝技 普林斯惨遭太空易铁肘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下八分钟的时候场上出现了惊险的一幕,普林斯抢到前场篮板后在篮下强起攻篮,但易建联在后边将其扇掉后抢到皮球。阿联为了保护球举起大肘子左右摇晃,此时普林斯上来要断球,可不巧的是挨了阿联一肘子后嘴边被打破了一块,这一动作也让我们想起了穆大叔铁肘的威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易建联“高人一等”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艾弗森 | 卡特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