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林良锋:阿森纳温格度过危机 曼联2漏洞导致失球

    搜狐体育讯 英超第12轮是对阿森纳严峻的考验,连续3场比赛不胜,伤员一大堆,迎战近况远胜他们的曼联,人人都说兵工厂有自爆的可能。媒体赛前不怀好意地掀起质问温格是否还合适指教阿森纳的风潮,不少专栏作家群起质疑温格的转会手法,认为他固执己见,坚持培养新人的做法是拿阿森纳的前途赌博。这是温格执教阿森纳12年来首次遭遇媒体的信任危机。

  但媒体的嗜血企图遭到教练界的普遍抵制,曼联主教练弗格森拒绝回答有关温格是否会下课的问题,还警告各队球迷不要在看台上高唱温格下课,直指这类举动非常荒唐。桑德兰主教练基恩更是指斥媒体中的伪专家在背后推波助澜:“你可以拿性命赌温格20年50年后还会被足坛铭记,但那些专家不过是过眼烟云!”

  阿森纳和曼联合演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双方积极进攻,场面精彩纷呈。最后阿森纳把握住两个机会2比1击败曼联,暂时缓解了目前危急的处境。纳斯里梅开二度,曼联新人拉斐尔终场前扳回一球。这是曼联赛季以来的第二场败仗,也是该队四强联赛的第二场失利,利物浦以两战全胜仍然列四强联赛首席,阿森纳第一次进局便旗开得胜列第二,曼联比切尔西多打一场,落在最后。赛后双方主教练都表示对比赛过程满意,温格更强调:“不管你支持阿森纳还是曼联,这场比赛要献给那些热爱足球的人们。”

  曼联和阿森纳的比赛攻防转换极快,双方都有致命的失误,区别是阿森纳抓住了属于自己的机会。鲁尼和罗纳尔多在10月进球高潮之后状态开始滑落,他俩在比赛中都错过极好的机会,鲁尼门前接应右路的传中打高,罗纳尔多近在咫尺的推射打偏,加里内维尔则是曼联阵中最逊色的一位,所失第一球来自他的乌龙,下半时他还妨碍罗纳尔多一次有威胁的单刀。

  曼联的防守本场漏洞较多,纳斯里的第一球,是曼联在禁区前沿疏于防范,被他起脚远射,第二球就更是中场防守漏人,被沃尔科特走位扯走维迪奇,法布雷加斯妙传换位到中路的纳斯里造成的。领先后阿森纳也有多次反击中单刀的良机,可惜本特纳接连失机,未能扩大战果。维迪奇防守纳斯里几乎造成点球,所幸主裁判韦伯网开一面没有追究,维持了场上攻守的平衡,导演了本赛季开始以来最精彩的一场赛事。

  利物浦在稍后开始的比赛中以3比0轻取西布朗米奇,继续领跑。基恩和阿韦罗亚都打进了各自加盟利物浦后的首个联赛进球,基恩还好事成双,为红军奠定两球的优势。喜事接踵而来,两位美国东家已经和贝尼特斯开始续约谈判,托雷斯也伤愈复出。处于压力之中的朴茨茅斯主教练亚当斯,本轮也以首胜摆脱了扶正以来连败的窘境。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基恩 | 罗纳尔多 | 鲁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