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最伟大赛季十理由:豪门成易碎品 逆转频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2日09: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不知不觉中,本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进行了三个月,但是这却是足以令所有球迷窒息的三个月,这种感觉恐怕只有在主题公园的过山车里才可以体验的到。截至目前,无论是在场上还是场下,都出现了许许多多令人意想不到的故事情节以及经典好看的比赛,种种情况都预示着本赛季的英超正在迈向自1992年创办以来最伟大的一个赛季。搜狐体育为您列出英超最伟大赛季十大理由。

  十、罗比尼奥

  英超标王的诞生无疑是“最伟大赛季”的强有力论据。作为切尔西苦苦追寻了一个夏天的猎物,曼城在更换老板之后的24小时之内就完成了这笔震惊欧洲的轰动转会。而在同一天,甚至还传出了曼城欲截杀同城死敌曼联的目标贝尔巴托夫。如果阿拉伯富商们早一天上台,或许标王的身价还会翻上几番。不过罗比尼奥也证明了自己并非人们所说的那样逐利而来,在他参加的12场比赛中,罗比已经为休斯的球队打进8球,英超标王的确有两把刷子。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