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八一队员关注山西胜辽宁 外援水平高结果不可测

  华奥星空昆明11月16日电(记者 扬羽) CBA新赛季的首轮比赛今天全面展开,八一队在客场战胜云南之后,队员们更关心的是下一场的对手——山西队的比赛情况。在得知山西队客场战胜上赛季亚军辽宁队时,队员们惊讶之余也感到本赛季的比赛充满着悬念,比赛过程对球迷来说更好看了。

  八一队结束了与云南红河的比赛之后回到酒店用餐,从记者这里得知山西队20分战胜辽宁之后都感到很惊讶,“是么!”是大多数队员的第一反应。今天晚上,鲍勃·维斯率领山西队在客场以94比74战胜郭士强的辽宁盼盼,彻底颠覆了以往人们心目中“弱队”的形象。

  王治郅在得知这一消息之后,一边点头一边若有所思地琢磨着,脸上带着无奈的笑容说:“今年的山西队很猛啊,外援的作用很重要。”下一场比赛八一队将做客太原,面对对方大换血之后的阵容,王治郅的想法很简单,那就是以平常心尽全力去打好每一场比赛。

  后卫王中光也没有想到山西和辽宁比赛的结果是这样,不过他很快就表示理解,“他们都换了外援,而且比赛中外援的使用不受限制。这两个队谁赢谁都有可能,主要是看外援了,比赛的不确定因素很多。”(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