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超第13轮精彩瞬间:C罗惊艳点球 热刺门神送礼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7日11:5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11月15日、16日,英超联赛第13轮争夺全面展开。切尔西客场3-0击败西布朗,继续排名榜首;而为蓝军攻入2球的阿内尔卡也继续以12粒进球高居射手榜第一位。排名次席的利物浦则凭借库伊特和杰拉德的进球继续紧逼切尔西。

  曼联主场5-0大胜斯托克城,C罗任意球梅开二度,其中第一球是代表曼联攻入的第100球;90后小将维尔贝克攻入英超处子球。阿森纳则在出场0-2不敌阿斯顿维拉,遭遇本赛季第4场失利,夺冠前景渺茫。

  其他比赛中,热刺1-2不敌富勒姆,雷德克纳普遭遇上任后首场失利。在莫耶斯指教的第250场英超比赛中,埃弗顿1-1与米堡握手言和。曼城客场被赫尔城逼成2-2,仅排名联赛第12位,马克-休斯距离实现老板的雄心壮志差得还很远。

  以下是本轮英超比赛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