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权威媒体评足坛百大巨星 C罗力压老冤家居首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16日13:18 来源:搜狐体育

  今天凌晨,世界著名的英国足球媒体《442》杂志评选出了最新一期的世界100名球员排行榜,欧洲金球以及世界足球先生最具竞争力候选人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成功占据首位,老对手莱昂内尔-梅西则位列次席!不知道这是否暗示着阿根廷人与葡萄牙人两人的战争结果。

  在榜单之中,上赛季率领曼联获得“双冠王”的葡萄牙边“疯”毫无争议的获得了俱乐部同仁的支持,而阿根廷天才少年梅西则是被挤到了第二的位置,利物浦安菲尔德上将费尔南多-托雷斯则因为欧洲杯优异表现杀入了前三甲。

  最令人惊异的是,2007年度世界足球先生以及欧洲金球得主AC米兰中场灵魂里卡多-卡卡则是仅仅获得了第五的位置,桑巴军团智者所效力的红黑军团上赛季甚至都没有获得一个欧冠资格,相信这样的成绩也不令人感到突然。

  “我们在评选的时候需要考虑球队的战绩,当然罗纳尔多个人的荣誉以及在球队所起到的作用给了我们更多的考虑,相信每一位球迷都会给出不同的世界前100位排名,我们每一次评选都试图给出最客观的结论,”《442>杂志主编休斯-斯莱特表示。

  可以说本次褒奖完全是来自于这位前里斯本竞技边锋的优异战绩,凭借C罗的赛季42粒进球,曼联席卷了英超以及欧冠两项赛事的奖杯,目前已经获得了职业球员联盟以及足球编辑评出的年度最佳球员称号。

  下个月,由《法国足球》杂志评出的欧洲金球以及国际足联选出的世界足球先生两项足球原动员梦寐以求的个人奖项将相继揭晓,能否接过前人卡卡的衣钵,C罗需要在近几轮比赛继续伤愈复出之后的强势表演。

  可以说,罗纳尔多之所以可以稳居球员排行榜首位,完全要感谢欧洲第一联赛-巴克莱联赛的贡献,在前100位球员之中一共有31名来自英伦,这是其他任何联赛都打不到的!西甲和意甲各自占据了30和23人。

  “之所以我们要选择100位球员,这就更为有趣了,”斯莱特表示,“罗纳尔多排在第一位不会让任何人感觉到惊讶,因为他是目前世界最好的球员,而在过去20年时间里面齐内蒂尼-齐达内,罗纳尔迪尼奥以及卡卡都是这个榜单的常客!”

  “我知道看到榜单最想说些什么的就是英格兰球迷,弗兰克-兰帕德和斯蒂芬-杰拉德的位置是他们有些争议的话题,我想这样很好,我希望那个听到大家的意见!”

  榜单前十位:

  1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曼联)

  2 莱昂内尔-梅西(巴塞罗那)

  3 费尔南多-托雷斯(利物浦)

  4 伊克尔-卡西利亚斯(皇家马德里)

  5 里卡多-卡卡(AC米兰)

  6 大卫-比利亚(瓦伦西亚)

  7 泽拉坦-伊布拉希莫维奇(国际米兰)

  8 塞尔吉奥-阿圭罗(马德里竞技)

  9 里奥-费迪南德(曼联)

  10 斯蒂芬-杰拉德(利物浦)

  (欧体)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