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美媒体:湖水淹没沙漠 OK对决没有悬念过于平淡

湖人战太阳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洛杉矶湖人队客场以105-92战胜菲尼克斯太阳队,以9胜1负的战绩继续排在西部第一。赛后美国各大媒体均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湖水淹没沙漠 OK对决没有悬念过于平淡

  赛后美联社以“湖水淹没沙漠”为标题发表文章对本场赛事进行了报道,文章开头指出尽管赛前媒体对这场比赛赋予高度关注,但是科比与奥尼尔的对决并不如众人期待的那般精彩,因为进入下半场比赛之后湖人队就接管了比赛,最终以105-92毫无悬念地战胜太阳队。本场比赛科比的手感也不是很好,全场23投仅8中得到24分,不过他得到队友拉德马诺维奇的鼎力相助,后者全场三分球5投5中总共砍下15分。本场比赛湖人队多点开花,总共有六人得分上双,其中奥多姆得到13分,法玛尔11分,拜纳姆和阿里扎均得到10分。

  NBA官方站:湖人多点开花压倒太阳 奥尼尔砍准两双

  赛后NBA官方站发表的文章指出,尽管湖人队的头号领袖科比全场23投仅8中,但是湖人队还是以整体的深度压倒了太阳队,全场湖人队6人得分上双,客场大胜太阳队之后,湖人队将其战绩提升至9胜1负,跻身联盟榜首。尽管本场比赛在媒体看来气氛比分紧张,不过奥尼尔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还是给了湖人队主教练一个有力的拥抱。奥尼尔曾经为湖人队夺得三连冠立下汗马功劳,本场对阵湖人队的比赛他全场得到了15分9个篮板。而太阳队的灵魂人物纳什上半场一分未得,全场得到8分10次助攻,并且在最后4分38秒因为背伤发作而提前离场。斯塔德迈尔砍下太阳队最高的21分8个篮板。

  ESPN:湖人外线开花制胜 奥尼尔压倒拜纳姆

  ESPN赛后认为,湖人队本场比赛胜出的一大原因是外线投篮命中率高,本场比赛湖人队三分球命中率高达21投10中,其中拉德马诺维奇三分球更是5投全中。本场比赛是湖人队在太阳队主场取得的三连胜,此役过后湖人队以9胜1负的战绩高居联盟榜首。首节比赛结束前湖人队用一波14-0取得了领先,尽管太阳队之后回敬了一波12-2,不过湖人队在半场结束前用一波17-7建立了51-44的领先优势。下半场湖人队完全掌握了场上的比赛节奏,太阳队在第三节一度再比分差距缩小至8分,不过拉德马诺维奇和费舍尔的两记三分球将太阳队很快打回原形,湖人队以80-67进入第四节,太阳队末节根本没有翻盘的希望。本场比赛绝大多数时间和奥尼尔对位的是拜纳姆,但是他在年老的鲨鱼面前并不占上风,很早陷入犯规麻烦,上场时间被限制为20分钟,最终只得到10分。(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尼尔 | 科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