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三版女郎出手"救市" 性感内衣秀引顾客无数(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22日2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金融海啸席卷英国,英国工业联合会近日发布预测称,2009年英国的经济将出现1.7%的负增长,可能是发达国家当中表现最差的。《每日电讯报》披露,英国文化部负责奥运事务的国务大臣特莎-乔韦尔甚至直言后悔申办2012年奥运会。

  就连资本雄厚的切尔西都裁掉1/3的球探,并通知斯科拉里冬季将不提供引援资金。英国的超市同样生意惨淡,不过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前三版女郎竟成了“救市”行动的主角。这位以巨胸而闻名的女星本周在著名的Asda超市展示了她最新代言的一款内衣,闻讯而来的观众络绎不绝。

  虽然已经身为3个孩子乔丹已经做起了全职妈妈,但她的身材依旧火辣,风采丝毫不减当年与前曼联球星约克拍拖时。身着红色Bra,性感丁字裤的乔丹依然拥有无数拥趸。

  不过这位将目光瞄准2012年奥运会马术比赛的性感女郎昨天也遇到了点麻烦,她由于超速驾驶正面临法院的调查。乔丹将于明年1月7日出庭,到时火辣的身材也很难帮上她的忙了。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