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8香港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林丹2-1力克韩国宿敌朴成奂 半决赛将战陶菲克

[组图:古巨基变林丹粉丝]
林丹和古巨基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8日晚,香港羽毛球超级赛开始了1/4决赛的争夺。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役中,林丹迎战韩国劲敌朴成奂,最终,林丹以2-1(21-16、14-21、21-13)力克朴成奂,顺利晋级男单四强。>>林丹和陶菲克你更看好谁?

  双方之前一共交手六次,林丹三胜三负并不占优势。在5月份的汤姆斯杯决赛上,林丹以2-1力克朴成焕为中国队取得开门红。最近的一次交手是在北京奥运后上,林丹发挥出色以2-0(21-8、21-11)轻松战胜朴成奂,顺利挺进男单八强,也为自己的最终夺冠增添了含金量。双方在中国香港公开赛上并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一路顺风顺水晋级八强。>>点击查看更多新闻

  首局比赛开始,林丹进入状态很快,后场连续劈杀连得2分。但是随后朴成奂也连得2分,双方战至4-4平。比赛陷入胶着,双方一直战至7-7平。此时林丹忽然发威,竟连得4分,以11-7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朴成奂大胆得改变战术,迅速将比分迫近,13-14,双方仅差1分。此时林丹的经验发挥了作用,连得3分,并最终以21-16战胜朴成奂,获得了首局的胜利。

  第二局易边再战,林丹先得1分,随后朴成奂迅速将比分追平。并再得1分,2-1反超。但是林丹又将比分追平,双方再度战平。朴成奂忽然发威连得4分,以6-2取得领先。林丹开始了艰难的追分过程,而朴成奂仍然以11-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林丹连得2分,比分变成了8-11。但是朴成奂气势如虹,依靠技高一筹的网前技术,连得4分,很快就以16-9取得大比分领先优势。很快,状态更加出色的朴成奂就以20-14取得局点,最终也以21-14获得第二局的胜利。将大比分扮成了1-1平。

  决胜局开始,朴成奂先声夺人,以2-0取得开局的领先。林丹随后追回1分,2-1。并迅速将比分追平,并且再接再厉,连得4分以6-4取得领先。朴成奂再度将比分追平,6-6平。在双方相持时,林丹再度连得3分以11-8进入最后一次技术暂停。暂停之后,林丹依靠不懈的跑动和强力的扣杀,以13-9取得领先。此时的林丹愈战愈勇,反观朴成奂似乎完全失去了场上的主动权。最终,林丹以21-13取得了决胜局的胜利,从而也以2-1顺利晋级男单四强。

  林丹在半决赛中的对手将是印尼名将陶菲克,之前的中国公开赛上陶菲克早早出局,未能与林丹上演巅峰之战,香港公开赛双方终于如愿所偿。(搜狐体育 蜡笔小新)

  延伸阅读:香港赛-谢杏芳横扫对手晋级4强 半决赛或战朱琳
            香港赛林丹2-0横扫泰德乔诺 晋级男单八强(图)
            组图:香港赛林丹轻松进八强 扣杀威猛表情自信
            林丹:金牌荣誉属于自己 希望孩子练羽毛球(图)
            林丹2-0李宗伟赢巅峰对决 夺得奥运复出后首冠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丹 | 陶菲克 | 成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