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南美杯决赛激情落幕 国际队问鼎改写历史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04日16:0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北京时间12月4日上午,2008年南美杯决赛第二回比赛结束,巴西国际队通过加时赛以1-1(总比分2-1)击败阿根廷大学生队问鼎,这也是该赛事创办6年来首次由巴西球队夺取冠军。

  南美杯是美洲地位仅次于解放者杯的第二大俱乐部赛事,地位等同于欧洲的联盟杯。本次决赛首回合,国际队在客场1-0全身而退。本场比赛,双方在上半时一直僵持不下,第65分钟,客队中场阿莱耶斯先下一城,此后双方再无建树,比赛进入加时阶段。加时赛开始不久后,大学生队队长、前阿根廷著名国脚贝隆受伤病困扰几乎消失,国际队也趁机全面占据了主动,大学生只能凭借门将安杜哈尔的个人表演勉励支撑。第115分钟,主队获得角球,玻利瓦尔的头球攻门击中横梁,曾经效力里昂的前锋尼尔马尔补射得分,将本场比分扳为1-1,为主队奠定了胜局。最后5分钟,落后的大学生队越踢越急,巴拉那和博塞利相继被直接罚下,其中后者还是对效力国际的同胞“大头”达历山德罗痛下黑脚所致。

  图为本场比赛的精彩瞬间。

  (搜狐体育 维基)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