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阿的江称比赛是练习攻联防 云南主帅赞弟子发挥

    搜狐体育讯 在CBA联赛第十轮的比赛中,八一双鹿99:91云南红河。王磊上场21分钟得到18分7个篮板2次抢断。

  八一双鹿主场拿下4连胜,主教练阿的江来到新闻发布会对正常比赛作出点评。

“今天对于我们来讲非常好的练习攻联防一个实战的过程,对方用了一个很长的联防时间。特别是第一节,应该说无论是跑位和转移球都很顺利。第二节前半段,有一段出现混乱,很多队员在跑位过程中落位不到位。”

  不过正是对手长时间使用联防给八一队攻克联防的锻炼机会。“正好利用这个机会让年轻队员在连房中感受。机会把握上不到位,总体上,他们在球场上得到锻炼很有必要。”

  整场比赛年轻队员得到较多的上场时间,阿的江说:“年轻队员很投入,包括他们很努力很积极的这个前提下犯一些错误这都是正常。”

  和主教练阿的江一起来到新闻发布会现场的队员是胡克,本场比赛中,他上场26分钟,得到11分5个篮板2次助攻。他认为:“本场比赛教练员有意识锻炼一下年轻的队员,年轻队员有一个过程需要场上的比赛找找感觉。”

  虽然云南队输了比赛,但云南队主教练赛后对本土队员提出表扬,认为他们超水平发挥了实力。马连保说:“八一男篮非常优秀,我们和八一队有差距,我对队员面对枪手能够敢打敢拼很满意 对于大家一些球的处理还很稚嫩,比赛达到这个结果我还是比较满意的。”

  由于对阵八一双鹿使用四节五人次,两名外援无法充分展现个人实力。他说:“嘉伯的能力强一些,进攻上,凯斯有身高从防守很篮板上好一些,他们发挥的正常但并不突出。本土球员反而还不错。许晋龙是八一队的人,相互之间比较熟悉,尽管他技术上有差距,但他敢打敢拼不错,技术能力和经验还有一个锻炼提高的过程。”

  不过由于前一阵滇沪群殴事件,嘉伯还没能完全恢复状态。他说:嘉伯今天比在辽宁好一些,前一段时间出这个事情干扰比较大,他的家人,妻子,小孩都在受到影响,他自然状态不是很好。精神上休息受到影响,体能不是很好。“

  云南队杨槐得到20分仅次于外援嘉伯,他表示:“向强队八一学习,打一场球进步一点,能让马导满意我比较欣慰。”(日月)

(责任编辑:方群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