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郭士强为杨鸣伤情担心:辽宁遭遇历史最困难时期

郭士强:历史最困难时期

    搜狐体育讯 当奥德捷用36分和18个篮板击败辽宁盼盼队时,郭士强一定会回想起上赛季身披辽宁盼盼队00号战袍的奥德捷。然而,昔日的队员变成了如今的对手,面对没有中锋的困境,斯特雷又意外受伤,本来人员已经严重不整的辽宁盼盼队再次雪上加霜,杨鸣重伤意外离场。

赛后,大比分输球的郭士强显得很低落。

  “大家都看见了,辽宁队的队员已经尽力了,我为他们的拼搏精神感到骄傲。我们辽宁队这个赛季一直被外援的问题困扰,然而,斯特雷受伤,边强也是刚刚能参加比赛,但这场比赛,谁也没有想到杨鸣又受伤了,这对我们队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打击。我想辽宁队已经进入了历史最困难的时期,没有办法,我们现在严重出现了人员不整,但是即使是在这么困难的情况下,我希望我们的队员能够发扬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精神。”当现场有记者问郭士强杨鸣的伤势时,郭士强显得很无奈,“杨鸣现在去医院检查了,具体的检查结果我也不知道呢。”

  本场比赛,国手张庆鹏得到赛季新高的34分,但显然,他没能帮助球队取得胜利。“我们辽宁队现在处境比较困境,这样杨鸣又伤了,主要是我们内线的问题比较大,回去以后我们会好好总结。”

维斯:这是一场精彩比赛

  当本赛季的揭幕战中以20分的优势战胜上赛季的亚军辽宁盼盼队时,山西队的教练鲍勃维斯曾经说过,很难想象,我们山西队居然赢了辽宁队20分。然而本场比赛,山西队赢了辽宁盼盼队23分。赛后,鲍勃维斯显然很开心。

  “这是一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我们的开局打的不错,尤其是在篮板球的控制上。但第二节我们的防守出现了问题,让辽宁队进了很多三分球。幸好,比赛的最后一节我们及时调整,赢下了这场比赛。但是我相信,如果辽宁队有好外援,他们依旧有冠军的实力。

  (辽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士强 | 杨鸣 | 维斯 | 鲍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