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郎平签约土耳其电信女排 > 郎平离任动态

郎平:闪电签约另有原因 女排选新帅不必到国外

  不提“和平大战”陈忠和是最成功教练

  记者:在你执教美国女排期间,每次碰到中国女排,大家都会用上“和平大战”这个词……(记者正问着 ,就发现郎平的眉头明显皱了一下,显然,她并不喜欢这个话题,但她还是简单地给出了回答。)

  郎平:这是你们媒体说的,是你们炒起来的。其实对于我来说,这就是一场普通的比赛,我不喜欢媒体把比赛说成是什么“和平大战”。  

  记者:那你如何评价“和平大战”中的另一个主角陈忠和教练呢?  

  郎平:其实陈忠和非常不容易。他能在中国女排主教练的位置上干了8年时间,这一点我是很难做到的。在这8年当中,他带领中国女排获得了一次奥运会冠军、一次世界杯冠军、一次奥运会铜牌,这样的成绩在中国女排的历史上,还没有哪个教练能够超过他。当时的袁伟民指导,拿了好几个世界冠军,不过他只带队参加了一次奥运会,而陈忠和带队参加了两届,并且都拿到了奖牌。  

  记者 张强 刘兆球

  

[上一页] [1] [2] [3] [4]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半岛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