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三峡大学打响冲甲第一枪 深圳体能将成致命弱点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自汉军退出中超后,将参加乙级联赛总决赛的三峡大学队一直颇受荆楚球迷关注,明日上午10时,他们就将打响冲甲第一枪,对手是深圳大学队。

  目前,三峡大学队正在成都赛区进行最后的备战。

对于冲甲的首战,大家都将关注的目光投向这支学生军,期待他们再创2005年勇夺十运会第四名的辉煌。球队上下则是众志成城,期盼用一场胜利回报所有关注支持他们的人。

  主教练胡一俊表示:“我们出来比赛,代表的就是湖北足球,就是湖北!我们要踢出九头鸟不服输的气势,用开门红回报所有关心和支持我们的人。”6日中午,赞助商为三峡大学队举行了一场热烈的壮行会。会上,队长刘智明表示:“绝对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最好的成绩只有一个标准,那就是冲上中甲!”当晚,三峡大学队全队飞赴成都开始进行最后的冲刺。

  从昨天开始,球队按照赛制的特点进行针对性备战,将训练等全部安排在上午进行。胡一俊说:“在武汉备战的最后阶段,我一直压着孩子们的状态,就是要等到了成都后再让他们爆发出来。从现在的情况看,球队整体状态不错,伤病号几乎没有,一切都在朝着好的方向发展。我和队员们对首轮战胜深圳大学队充满了信心。”深圳大学队在报到截止日的前两天才拉到赞助,于是得以参加本次乙级联赛总决赛。

  受到资金危机影响,深圳大学队的备战工作远不如三峡大学队。据一位熟知该队的人士介绍,深大队球员目前普遍只具备打半场比赛的体能,在如此高密度的赛程下,他们很难保持全场、全程都有高水平发挥。12月11日,三峡大学队将和深圳大学队进行第二场较量,第一轮这两场战罢,胜者的对手将在杭州三超队与天津松江队之间产生,如果三峡大学队在第二轮的两战中继续胜出,他们第三轮的对手就是2008乙级联赛北区冠军沈阳东进队。只要能击败沈阳东进,三峡大学队就冲甲成功了。胡一俊说:“一共三道关,我们要一关一关地闯,一步一步地向中甲迈进。”

  本报记者蔡毅发自成都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一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