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大罗敲定科林蒂安球衣号码 R9返欧洲或只需半年

罗纳尔多的9号球衣已经在科林蒂安的专卖店销售
罗纳尔多的9号球衣已经在科林蒂安的专卖店销售

    搜狐体育讯 在巴西当地时间12月9日上午确认了罗纳尔多加盟的消息,到中午的时候,罗纳尔多在科林蒂安的9号球衣就已经在圣保罗街头售卖。球衣的类型有紫色、黑色和白色,这是科林蒂安三套队服的颜色,也是罗纳尔多新的开始的印记。

  从18岁离开克鲁塞罗,到32岁回到科林蒂安,罗纳尔多足球生涯的轮回用了14年时间。回到巴西,并不是罗纳尔多一厢情愿的事情。

就在9月中旬,他还说过:“我有很大的可能会去曼城。”但过了1个月,他又说:“退役并非完全没有可能。”如果有一个好的膝盖,罗纳尔多现在应该已经是曼城的一员。但既然是美好的愿望,残酷的现实就不得不让外星人回到巴西。

  科林蒂安在2004年底,还被比作南美的切尔西,曾经因为特维斯、马斯切拉诺的加盟,因为和阿布拉莫维奇千丝万缕的关系,一度闻名世界。2008年,科林蒂安在圣保罗州联赛中获得第5名,在巴西乙级联赛中拿到第1名。2009年,他们将重新参加巴西甲级联赛。在这个时候签下罗纳尔多,如同当年买下特维斯一样,会引起巨大的轰动效应。

  科林蒂安现任的9号前锋莫拉伊斯的经纪人,正好就是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拉赫。作为俱乐部主席的桑切斯一直在关注罗纳尔多的处境,他在私下和法拉赫商谈罗纳尔多加盟的可能,然后又在公开场合表示:“我们对所有大牌球星都感兴趣。”

  话虽如此,但罗纳尔多肯定不同于一般的“大牌球星”,用《环球体育》的话来说:“他在这个国家拥有最高的知名度,最多的体育支持者,他就是这个国家的偶像。”科林蒂安被称为仅次于格雷米奥的巴西第2豪门,身为乙级升班马的他们,需要重塑自己的伟大形象。

  由于罗纳尔多只和科林蒂安签订了1年的合同,1年之后,很可能就是他回到欧洲的时候。巴西有为数不少的老将采用从欧洲回到巴西寻找状态或者避难所,然后又回到欧洲的办法。远的有泽罗伯托,2006年夏天,巴西中场和拜仁在战术方面发生决裂从而离开德国。在桑托斯待了1年后,他又回到拜仁。近的则是阿德里亚诺,在弗拉门戈的半年让他重新知道自己是谁。

  困扰罗纳尔多的还是他的那只右膝盖,他需要用这1年的时间让自己完全恢复健康,毕竟在科林蒂安结束职业生涯,对罗纳尔多来说实现有些不伦不类,他既不是在这里成长起来,科林蒂安也并非巴西最有威望的球队。或许不用等待太长的时间,可能就是2009年夏天,罗纳尔多就将重新回到欧洲,加盟曼城……(搜狐体育 乔托)

  

(责任编辑:eric)
搜狐 - 英超利物浦俱乐部官方合作伙伴 独家承建利物浦中文官方网站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纳尔多 | 科林 | 林蒂安 | 特维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