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西媒热评皇马换帅 喉舌看低拉莫斯巴萨称其冒险

    搜狐体育讯 毫无疑问的,在这个突如其来的夜晚,皇马换帅取代巴萨输球成为了各大西班牙媒体报道的焦点。《每日体育报》称瓜迪奥拉应该感谢舒斯特尔,是德国人的下课让他的球队不会太难堪。不过与此同时,这家巴塞罗那媒体也没有忘记讽刺老对手。“皇马选择在这个时候换帅这是一个绝妙的决定,拉莫斯曾8次带队做客诺坎普,结果只在1999-2000赛季赢过一次,丢了20个球,只进了6个球。我们非常欢迎他周六来做客。”《每日体育报》认为这位前巴萨二线队教练做出的是一个充满冒险性的决定:“距离西班牙德比只有4天,他甚至来不及记住同事与球员们的名字。他的确曾在塞维利亚取得过成功,但那已经是过去的事情了,米贾托维奇选择他,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他愿意接受为期6个月的合同,打一次短工。”

  《世界体育报》也不看好拉莫斯的未来。“他说他只花了一顿早餐去考虑皇马的邀请,很显然,他与米贾托维奇与卡尔德隆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缺乏深谋远虑。”该报认为米贾托维奇与卡尔德隆是在一个错误的时间做出了一个正确的决定:“舒斯特尔对在塞维利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亲口宣判了自己死刑,但或许等到国家德比结束才是最恰当的换帅时机,现在换帅让拉莫斯很危险,如果他输掉比赛,落后巴萨12分就会变成他的错,而这明显不是事实。”

  《马卡报》则重点关注了皇马的换帅传统。“拉莫斯是进入21世纪后出现在皇马主教练席位上的第9张面孔。平均不到一年,我们就要更换一名主教练,这似乎很好地解释了为什么即使赢得冠军,球队也得不到尊重——因为缺乏传统与规划。”《马卡报》评论道,“博斯克、奎罗斯、卡马乔、雷蒙、卢森博格、卡罗、卡佩罗、舒斯特尔……谁知道拉莫斯能在这个位置上待多久?他的两位前任都赢得了联赛冠军,但结果都没能完成自己的第二个赛季。弗格森从1992年便开始执教曼联,而在这16年里,皇马换了19位教练。”

  《阿斯报》也认为这次换帅并没有让伯纳乌的不稳定情绪减弱。“舒斯特尔虽然走了,但球队的情况并没有根本好转,周六的国家德比,拉莫斯依旧面临着无人可用的问题,更糟糕的是,他比舒斯特尔还更不熟悉青年队球员”《ABC报》则指出在这次换帅中,皇马球员起到了重要作用,并将拉莫斯的第一堂训练课称为:“驱逐了舒斯特尔的球员们接受新帅的教导。”该报认为早在被皇家联合淘汰出国王杯后,舒斯特尔就已经失去了球员的信任,包括队长劳尔在内的几大元老都对德国人投了反对票,卡尔德隆决定换帅之前曾向劳尔透过风声,并要求队长在周一的新闻发布会上维稳,队长接受了主席的请求,装作若无其事地参加新闻发布会:“从这个角度来说,舒斯特尔的下课是不可逆转的,他在俱乐部找不到哪怕是一个支持者,只能灰溜溜地离开。”(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舒斯特 | 卡尔德隆 | 米贾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