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官方宣布舒斯特尔下课 拉莫斯正式担任新帅

拉莫斯正式上任(点击查看组图)
拉莫斯正式上任(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西班牙时间12月9日14时30分钟,皇家马德里俱乐部正式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除舒斯特尔主教练职务,不久前刚在托特纳姆热刺下课的胡安德-拉莫斯成为了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任期内的第三任主教练。竞技主管米贾托维奇与董事会主席埃罗约出席,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的身影则没有出现。<<<<<<<您觉得皇马是否该解雇舒斯特尔? 策划-皇马火线换帅

  周一的时候巴塞罗那媒体还说舒斯特尔的命运握在瓜迪奥拉手里,只要巴萨主帅在西班牙德比中用一用力,舒斯特尔的皇马主帅生涯就会走到尽头。然而,谁没有想到,这种说法居然太过乐观了。舒斯特尔的命运并不是掌握在瓜迪奥拉手里,而是掌握在米贾托维奇手里,而且黑山人一动手就是全力。西班牙时间周二中午,塞尔电台率先捅出了一条惊人的消息,米贾托维奇已经正式向主席卡尔德隆建议解除舒斯特尔的职务,并推荐胡安德·拉莫斯为继任者。其他媒体立即跟进,《每日体育报》说:“舒斯特尔在皇马的日子结束了,他不会出现在明天对泽尼特的主队教练席上,当然,更不会出现在本周六诺坎普的客队教练席上。”《阿斯报》则说:“不会有最后一分钟的惊喜,舒斯特尔的执教之路在第二个赛季走到了尽头。”<<<<<皇马新帅火速完成首训(图)

  “今天早上董事会召开了会议,听取了卡尔德隆与米贾托维奇做出的报告并一致同意立即解除与舒斯特尔教练的合同。”埃罗约在新闻发布会上证实了传闻,“董事会同时同意聘请拉莫斯为新一任主教练,他的合同为期六个月,期满后双方将视情况考虑是否延展合同。”<<<<<8大美女为国家德比真空上阵(图)

  让人震惊之处并不在于地点与人物,而在于时间。明天皇家马德里将与泽尼特进行欧冠小组赛,本周六将在客场挑战巴塞罗那,在这个时候换帅绝对是一次赌博。距离西班牙德比战只剩4天,中间还有一场比赛,任何一名主教练都无法做到在如此短暂的时间内将自己的战术思想灌输给球队,而一旦皇马在诺坎普输球,与巴萨的积分差距将扩大到12分,在本赛季巴萨表现极其稳定的情况下,这个差距等于是提前宣判联赛冠军梦的死刑。<<<<<梅西征服麦当娜(图)

《马卡报》截屏
《马卡报》截屏

  西班牙媒体说,压垮舒斯特尔的最后一根稻草并不是3比4输给塞维利亚的结果,而是他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发表的“现在我们不可能战胜巴萨”的言论。这次轻率的,不负责任的讲话惹恼了皇马高层,米贾托维奇认为一名已经失去斗志的主教练不仅不可能赢得国家德比的胜利,也不可能赢得其他比赛的胜利。竞技主管透露自己在过去的两天中曾多次就换帅问题与其他俱乐部高层进行讨论:“今天早晨我们终于做出决定,随后我通知了舒斯特尔,与他一起分析了过去几个月所发生的一些事情,他有些难过,但还是接受了事实。无论如何,我们应该感谢他在过去一个半赛季中所作的一切,他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巴萨战皇马穿新球衣(图)

  拉莫斯将在西班牙当地时间17点开始自己的第一堂训练课,备战明天对泽尼特的比赛。执教塞维利亚期间,拉莫斯曾率球赢得了两座欧洲联盟杯、一座西班牙超级杯与一座欧洲超级杯,培养出了拉莫斯、巴普蒂斯塔、阿尔维斯 等一大批如今名声赫赫的球员。过去两个赛季巴塞罗那战绩不佳时,拉莫斯曾被列为里杰卡尔德的热门接班人,他曾执教过巴塞罗那二线队,是克鲁伊夫式足球的坚定信徒,强调进攻,追求速度,这也是米贾托维奇选择他的一个重要原因——与巴萨相比,皇马这两个赛季所踢的足球实在是太难看了。<<<<<<<您觉得皇马是否该解雇舒斯特尔?

  但无论如何,在这个时候接手皇马实在是太困难了,伤病、内乱、欧冠小组第一、巴萨……就象西班牙媒体说的那样:“拉莫斯或许是皇马有史以来上任时机最不恰当的主教练。”(搜狐体育 乔巴)阅读更多西甲新闻

  • ·下课-皇马官方宣布舒斯特尔下课 拉莫斯正式担任新帅
  • ·真因-性格定命运舒帅确该死 他管不好队员更管不住嘴
  • ·新帅-前巴萨人入主皇马是好是坏 新主帅执教经历显赫
  • ·访谈-米贾否认舒帅因大嘴下课 拒绝对拉莫斯承诺未来
  • ·香艳-八美女香艳国家德比 真空上阵只待皇马巴萨(图) 
  • ·揭秘-皇马新帅:国家德比不惧巴萨 一顿早餐敲定签约
  • ·短命-舒斯特尔给谁当替死鬼 皇马冠军主帅缘何均短命
  • ·糟糕-强扭的瓜不甜舒帅终解脱 两冠军头衔也救不了他
  • ·离开-舒斯特尔离开闭口不言 不羁性格不佳战绩终自刎   
  • ·争艳-西媒评出"花花金球奖" 小贝情人不敌一尤物(图)
  • ·性感-组图:西甲宝贝玩沙滩足球 3性感女郎组皇马人墙
  • ·战报-欧冠-老将新人破门 巴萨全替补2-3矿工21场首败
  • ·现场-组图:空旷球场见证巴萨替补遭辱 明星云集看台
  • ·态度-巴萨输垃圾比赛仍有警钟 想称霸一种东西不能丢 

      

  •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卡尔德隆 | 拉莫斯 | 米贾 | 埃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