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俱乐部确认舒斯特尔已下课 拉莫斯火速入主皇马

  本报讯 情理之中,意料之外。北京时间12月9日,根据西班牙《马卡》和《阿斯》报道,皇家马德里主教练舒斯特尔被解雇,前塞维利亚主帅、不久前刚在托特纳姆热刺下课的另一位德国人胡安德·拉莫斯成为了皇马主席卡尔德隆任期内的第三任主教练。

  上周末皇马在与塞维利亚的比赛中主场3:4负于对手,这个结果让皇马落后巴萨9分之多,排名也因此下降至第5。赛后皇马技术总监米贾托维奇与高层进行了紧急磋商并做出了这个决定,媒体爆料后皇马并未对此做出任何评论,不过据米贾托维奇说,明天皇马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这一消息。

  下周西班牙将迎来国家队德比,但是舒斯特尔将无法再率队登上这万人瞩目的舞台。据报道称,正是米贾托维奇向俱乐部主席卡尔德隆建议由拉莫斯继任。而一些媒体也在早些时候在伯纳乌看见了拉莫斯的身影,同时登录拉莫斯个人的网站也可以看见,他告知球迷自己已经在西班牙的消息。

  德国人拉莫斯在本赛季曾经执教英超热刺队,但是由于战绩不佳遭受了下课的命运。不过,他曾经在塞维利亚的成功让皇马高层对他表示出了一致的认可。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米贾 | 卡尔德隆 | 舒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