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儿时库娃竟是丑小鸭 青春期曾与大罗传绯闻(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2日10: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鸭梨

  库尔尼科娃虽然退役多年,但依然没有离开大众的视野。她几次投身慈善事业与网球表演赛,让自己没有消失在媒体的视线中。

  她的着装打扮她的男友媒体都会大肆报道。近日库娃儿时与少女时期的照片曝光,儿时的库娃与现在差别很大,凌乱的头发消瘦的身体丝毫看不出现如今性感库娃的影子。倒是库娃少女时期的照片已经散发出大牌美女的气质。即使皮肤不如现在白皙,身材不如现在圆润,也挡不住清秀的五官。

  库娃与辛吉斯曾经多次联手打慈善比赛,两人总是谈笑风生,俨然两个无话不谈的好姐妹。库娃还曾与足球明星罗纳尔多传出过绯闻,不过花心大罗并未真正俘获美少女库娃的心。翻开岁月的匣子,寻找久违的记忆……

(责任编辑:小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