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时代》周刊评北京奥运十大瞬间 刘翔退赛入选

    搜狐体育讯 年终岁末,又到了回顾总结的时候,美国《时代》周刊近日评选出2008年北京奥运会10大瞬间,勇夺八金的菲尔普斯凭借着其在100米蝶泳比赛中以0.01秒微弱优势夺冠一幕而排名第一,因在最后时刻冲刺放慢速度而引起争议的博尔特则排名第二,第三名则是宏伟壮观、充满中国特色的开幕式,此外,刘翔因伤退赛也排名第六。 >>对于这个评选你是否认同?

  一、菲尔普斯0.01秒惊险夺冠


  作为雅典奥运会100米蝶泳金牌得主,菲尔普斯在这个项目上拥有强大的实力,然而比赛一开始却陷入巨大的劣势中,在前50米仅列第7名,落后0.62秒,最后冲刺阶段,菲尔普斯明显加力,在临近终点时几乎与塞尔维亚选手查维奇同时触壁。直到现场的计分屏幕显示菲尔普斯以0.01秒的优势夺冠后,他才有惊无险地拿到了第7枚金牌。

    相关:《奥运百大瞬间》中文版首发 晶晶入选刘翔出局
          组图:菲尔普斯成为封面宠儿 完美演绎破浪之神

  尽管塞尔维亚队随后向国际泳联提出抗议,但一遍遍的比赛录像定格显示,菲尔普斯还是幸运地赢了。因为查维奇在最后阶段犯了一个致命的错误,他仅仅是“滑”触到了池壁,而菲尔普斯则是多了半次划水触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菲尔普斯 | 刘翔 | 塞尔 | 查维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