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完胜弱旅王宝泉未雨绸缪 重视上海女排甚于八一

[天津女排横扫河北]
女排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2008-20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10轮最后一场比赛结束,天津女排主场3-0轻取河北女排。三局比分为25-9、25-11和25-10,获胜后的天津女排联赛排名依然高居榜首。津门球迷的夺冠信心早已爆棚,看台上确信天津将完胜的天津球迷拉拉队,敲锣打鼓给对手河北加油,只希望能欣赏到更精彩的比赛。第三局比赛时,手持扩音喇叭的天津球迷领袖:“高喊!天津队!三比零!三比零!”接着还加了一句小注:“下场打八一,再想打出这样的比分可难了。”他的话立即招致看台上其他球迷的异议:“嘿!可不带你这么说的!”

  教练王宝泉当然不像球迷们这样盲目乐观,接下来两个主场对八一和上海的两场比赛,是关乎冠军争夺的关键战役。王宝泉一再表示,联赛的第二循环会更难打,不论是争冠还是保级的球队在今后每一场都会拼。天津的下一个对手八一队,刚刚换帅,不过王宝泉一点也不担心老帅林榆廷的回归给天津带来立杆见影的麻烦。王宝泉分析:“八一队现在压力非常大,已经背水一战了,他们要是再输一场就得不到进入决赛的资格了,他们肯定会用全力打这场比赛。他们从南部女排引进队员后,实力确实在增加。而且换帅肯定让八一队的自信肯定提升,因为林榆廷是老教练了,凝聚力会好点。不过在短时间内,八一队不会有大变化。所以我们想赢还是靠自己,要把状态调到最好。”

  王宝泉的言谈话语间流露,他更为在乎的对手是上海队,唯一一支在联赛上半程战胜天津的球队,他说:“上海不好对付,这支对今年进步比较快,而且比较全面,第一循环打得不错,也有夺冠的希望和实力。对上海我们要靠耐心去拼!总之联赛第一阶段我们对这两支队发挥的不太令人满意,回到主场关键还是把自己的勇气和霸气打出来,顽强拼搏,克服困难赢下来!”(搜狐体育 高楠)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泉 | 林榆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