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斯诺克英锦赛首轮综述 瑞恩-戴携手达赫迪出局

  斯诺克英国锦标赛当地时间周六进行了首轮比赛,在已经结束的五场比赛中,卫冕冠军奥沙利文经过苦战以9比6战胜了麦克劳德。中国球手傅家俊以5比3暂时领先巴里-霍金斯。

  奥沙利文一开场打得顺风顺水,先后打出了单杆117分、114分和88分,以6比0领先。但麦克劳德并不想轻易认输,他随后连扳五局。如梦初醒的奥沙利文拿下两局,然而他在第14局的几次低级失误给了麦克劳德翻盘的希望。但最终奥沙利文以单杆70分拿下了第15局,顺利晋级。他下轮的对手将是乔-佩里,后者以9比0横扫老将戴维斯。

  马修-史蒂文斯以9比5战胜了瑞恩-戴。双反在前10局站成了5比5,随后史蒂文斯连下四句,最终获胜。他将在下轮面对傅家俊和巴里-霍金斯的胜者。

  格雷姆-多特以9比4击败了达赫迪。多特开场连赢5局,达赫迪随后扳回三局。此后多特在第9局轻松取胜。达赫迪不甘示弱,以单杆120分的优异表现扳回一城,但最终还是无力回天。多特下轮的对手将是赛尔比和马克-威廉姆斯之间的胜者,目前赛尔比以5比3领先。

  
(责任编辑:汀苑)

相关新闻

英锦赛赔率:奥沙利文塞尔比大热 丁俊晖...

搜狐体育讯 英锦赛将于本周未在英格兰中部小城特尔福德拉开帷幕.作为赛季第2大排名赛,英锦赛向来是众多斯诺克高手的必争之地,同时也是赚取积分的大好机会...

08-12-12 09:5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里 | 史蒂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