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 > 中国军团

体操世界杯总决赛中国首日收三金 程菲再度称王

   2008年国际体联世界杯总决赛昨天在西班牙马德里拉开帷幕,在首日5个项目的争夺中,中国选手收获3金1银。其中,程菲夺得女子跳马冠军,何可欣和江钰源包揽高低杠冠亚军,张宏涛获得鞍马金牌。

  北京奥运会上,程菲“栽”在了自己最擅长的跳马比赛上。

由于奥运会后一直处于调整状态,所以昨天的女子跳马决赛中她并未使用奥运会上的动作,而是降低难度使用了A分分别为5.8和5.6的两个动作。随着难度的降低,程菲成功地保证了动作的稳定性,最终以15.050分夺冠。瑞士选手卡伊斯琳以14.912分获得亚军,比利时选手范瓦勒格海姆获得季军。

  今天将进行男子跳马、双杠、单杠和女子自由体操、平衡木5个项目的较量。

  

(责任编辑:小婧子)

相关新闻

世界杯刮起中国风 程菲江钰源再度演绎...

华奥星空讯 2008体操世界杯总决赛将于当地时间12月13日下午在西班牙马德里开幕.赛事组委会今天公布了女子自由操比赛各选手的配乐,中国队程菲和江钰源采用的是北京奥运会上的曲目——《黄河》和《掀起你的盖头来》...

08-12-14 00:1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程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