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足坛圣诞八卦:曼联强奸丑闻 谁把吧台当夜壶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8日23: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圣诞将至,瑞雪纷飞。每逢年底,辛苦了整整一年的球员们终于得以稍稍喘口气,在圣诞节派对上松弛一下紧绷的有些僵持的神经。但是当一群二、三十岁的小伙子们在酒精、美女的作用下,变得如脱缰野马一般,将平时西装笔挺的社会公众形象抛之于九霄云外,而把人类潜在的暴力性和劣根性释放出来的时候,你实在不能指望这个圣诞派对究竟会演变成什么德行。

  曼联众星几天前的圣诞派对就是最新证明,由于要启程奔赴日本参加世俱杯,红魔将士也提前给自己放了个大假。当这些平日里谈吐文雅,极其注意自己公众形象的球星们从位于伦敦西角的Movida夜总会离场的时候,时钟已经指向了凌晨四点。再来看看他们的脸,一个个都被“酒精考验”的神情木讷、表情僵硬,有的甚至已经走不了直线。这哪里是球星美女的圣诞狂欢,分明是难登大雅之堂的百鬼夜行。

  上世纪60年代,托特纳姆热刺的球员们在庆祝圣诞节的派对上,还爆发了令人啼笑皆非的“食物大战”。英格兰国家队历史第三射手吉米-格里弗斯回忆道:“我至今仍然记得比尔-尼克尔森(时任热刺主教练)派体能教练塞西尔把我们轰出俱乐部,但是他刚一进来,我们就用香肠、零食和披萨饼把他又砸了出去,那些食物足够他吃上好几个月的了。”

  2001年,当西汉姆联的球员们齐聚伦敦Sugar Reef夜总会举办圣诞派对的时候,喝多了的澳大利亚国脚海登-福克斯竟然把夜总会的吧台当成了夜壶,随着湍急的水流,夜总会里的所有人全部逃跑一空。这将事情让“铁锤帮”名誉扫地,时任主帅罗德尔出离愤怒,不仅处罚了他两个星期的工资,而且还在赛季结束后找个借口将他送至别处。曾经被欲为鲍比-摩尔接班人的福克斯,就因为酒后无德而被扫地出门,至今仍然追悔莫及。

  酒后乱性也是球星圣诞派对必不可少的话题之一,去年曼联小将埃文斯就染上了强奸的官司,虽然最终宣判无罪,但是造成的影响却是极为恶劣。而凯尔特人的瓦尔格伦、米亚尔比和佩塔在2002年则更加过火,三人居然在酒醉之后当起了抢劫犯,将一名路人身上的财务洗劫一空。

  最后再来看看圣诞节上众球星们的搞怪装扮。前利物浦门将格罗贝拉曾经打扮的如跳梁小丑一般,雷倒全场无数;他的队友麦克马洪也曾经身着三K党的服装参加派对,引发了一场不小的风波;2002年,曼联球星打扮的像乡下佬一样举重狂欢,其中甚至包括走在时尚尖端的“万人迷”贝克汉姆;现在的利物浦副队长卡拉格在刚刚出道的时候,也化装成巴黎圣母院的驼背敲钟人卡西莫多参加派对,令人啼笑皆非。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