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曼联阿森纳众星共赴狂欢派对 酒后丑态百出(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7日12: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在英超第17轮的比赛中,曼联客场挑战热刺,结果双方0比0互交白卷。但是一场闷平并未影响到红魔众将士的心情,赛后球队集体奔赴伦敦西角提前举行圣诞节派对,并且狂欢至凌晨四点。

  赛后,曼联众星们纷纷脱去戎装,改换笔挺的西服大踏步走入位于伦敦西角的Movida夜总会。一同到场助兴的除了必不可少的名模美女之外,记者竟然还意外捕捉到了两名阿森纳大将--前队长加拉和锋线头牌阿德巴约。身为兵工厂球员,竟然参加死敌曼联的圣诞派对,难怪他们两人也是被曝将要离开阿森纳的大热。

  帅哥美女云集,酒精自然是必不可少的元素。在经历了几个钟头的洗礼之后,“酒精考验”的足坛大腕们走出夜总会的时候,一个个神情木讷,甚至东倒西歪。去年,曼联球员在开派对的时候就惹出了事端,好在今年天下太平一派和谐景象。在结束了狂欢之后,曼联俱乐部也启程飞赴日本,参加世界俱乐部冠军杯的比赛。

曼联巨星再涉嫌强奸 圣诞派对100美女助阵(图)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曼联众星第一次闹出派对丑闻,去年圣诞节前,红魔富豪就曾集体出现在一次狂欢派对中,队中小将埃文斯甚至还染上了强奸官司。那次事件后,弗格森曾表示将禁止球员举行疯狂的圣诞派对,但看来爵爷的话这次失去了作用……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