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08斯诺克英国锦标赛 > 诸强动态

逆转卡特进英锦赛决赛 女友陪伴傅家俊有如神助

  本报讯(记者 周维)北京时间昨日凌晨,中国香港选手傅家俊继续在英锦赛上创造自己的最佳战绩。经过16局的苦战,傅家俊在一度落后的情况下上演逆转好戏,最终以9∶7战胜了世锦赛亚军卡特,职业生涯中第一次闯进英锦赛决赛。

现在最大的悬念就是他是否能在女友陪伴下捧起自己职业生涯中第二个排名赛冠军。

  从上个赛季开始傅家俊就进入职业生涯最好的一段时间,不仅拿到了职业生涯中第一个冠军,而且世界排名也重新杀回前16。但傅家俊的整体表现却不够稳定,本赛季表现平平,英锦赛之前最佳战绩仅仅是上海大师赛的8强。昨晨,他的对手卡特显然有备而来,上半场以5∶3领先傅家俊。经过一段时间的休息过后,傅家俊完全找回了手感,在第12局比赛结束后他成功的把比分扳成6∶6平,接着他又再赢两局,以8∶6率先拿到赛点,并最终以9∶7战胜卡特,挺进英锦赛决赛。

  赛后谈到这场比赛,傅家俊表示赢得有些惊险,他说:“我之前和卡特打过四五次,几乎每次都输了,只赢过一次,而且很难,这一场比赛赛前给我的压力很大。最关健的是第八局,他打失了一个粉球,如果打进的话,他就会总局数6∶2领先我,追回来非常困难,好在那一盘我赢了。所以我认为今天的获胜更加值得庆贺。”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