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海德状态上升欲挑哈里斯 火箭后卫需用远程炮火

火箭VS易建联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搜狐体育讯 自从阿尔斯通受伤之后,休斯顿火箭队在控卫人选如何调配的问题上一度让人们非常担心,人们一方面担心的是,早些时候阿尔斯通受禁赛时布鲁克斯担任先发控卫并没有出色的发挥,另外一方面谁适合与布鲁克斯轮番扮演好控卫的问题也很令球队头疼,因为现在火箭队当中适合担任控卫的出色人选很少。不过,火箭队在最近两场比赛当中却比较顺利地解决了这两大难题。一方面,布鲁克斯终于适应了如何扮演先发控卫的角色,另外一方面,阿德尔曼给予了卢瑟-海德充分的信任,让他在控卫位置上担任替补,海德也有着不错的发挥。

  海德本赛季很少获得出场机会,此前在麦迪因伤缺阵的那段时间里,海德乍一替补出场就有出色的发挥,也许当时阿德尔曼是出于无奈而给予此前很少使用的海德上场机会,但是与此同时,也许正是那一场比赛海德的出色表现让阿德尔曼看到了海德身上仍存的潜力,所以才敢于在后面的比赛当中继续使用海德。

  海德在对马刺队那场比赛当中顶替麦迪出场有21分的表现之后几场比赛一直表现低迷,直到对森林狼队那场比赛,海德再度爆发,他在替补出场仅19分钟的情况下7投6中砍下16分,另外还有3次助攻,而且还没有出现一次失误。海德状态的复苏将会让阿德尔曼更加坚定在接下来的客场之旅当中再次重用海德,因此海德将很可能仍然会像在前一场对森林狼队那场比赛那样,在与篮网队的比赛当中替补出场,担任板凳奇兵。海德自己也希望能够延续此前对森林狼队那场比赛的良好状态,以此作为一个全新的开始,在赛季剩余的比赛当中有持续稳定的发挥。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将客场挑战新泽西篮网队,篮网队后卫线上的德文-哈里斯和文斯-卡特均是联盟当中的一流后卫,尤其是德文-哈里斯本赛季的表现非常抢眼,进步神速的哈里斯现在已经跻身联盟一流后卫的行列,德文-哈里斯速度超快、得分能力超强,与哈里斯对位,这对布鲁克斯和海德来说都是一次严峻的考验。在与哈里斯对位的过程当中,如何防守哈里斯是布鲁克斯和海德要解决的最大一道难题。

  哈里斯最擅长的是快速突破篮下和突破过程当中的急停跳投,哈里斯用这两大绝招几乎打遍整个联盟,联盟当中很少有人能够防得住他这两大绝招。从布鲁克斯的角度来说,也许他同样出色的速度能够起到一定的干扰哈里斯的作用,但是布鲁克斯偏瘦弱的身体要与哈里斯相对抗恐怕有点难度,尤其是当哈里斯祭出突破当中用身体贴靠对手之后急停后仰跳投这一招,恐怕布鲁克斯很难防得住,这种情况下火箭队的内线球员补防就显得非常重要了。而海德要防起哈里斯来则会更加困难一些,因为他在速度和身体强壮度方面均不及哈里斯。不过,火箭队控卫线两大人选与哈里斯相比并非完全落下风,至少布鲁克斯和海德的外线投射均相当机动而且颇有准头,哈里斯在外线防守能力方面恰恰比较一般,火箭队两大后卫的外线炮火也将会让哈里斯感到头痛,剩下的问题就是谁能够更好地做到扬长避短,谁就能够在PK战当中胜出。(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 ·前方直击-阿联姚明先后抵达 哈里斯第一个练球
  • ·最佳新秀状元探花竞争激烈 易建联队友呼声渐高
  • ·海德状态上升欲挑哈里斯 火箭后卫需用远程炮火  
  • ·周最佳:尼尔森携手蜂王分享殊荣 麦迪喜获提名
  • ·解读新泽西天气:阳光明媚气温低 姚易避免挨冻
  •  
  • ·姚明谈"年龄门":我不是民政部的 阿联已经澄清
  • ·搜狐前方探营遭“打劫” 弗老大代劳记者访姚明   
  • ·姚易大战弗兰克轻描淡写 称年龄问题不影响阿联  
  • ·阿联替补叹姚明难防 安德森:战巨人只有平常心
  • ·姚易大战美记者破坏气氛 追问阿联年龄吃闭门羹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兄弟会面

      

      
  •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哈里斯 | 阿尔斯通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