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5大人挪活VS5大水土不服 阿联前后队友均有上榜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00:48 来源:搜狐体育

  中国的语言非常具有魅力,“嘴是两张皮,咋说咋有理”,对于同样的事情导致的截然不同的结果,中国语言都可以非常理直气壮的形容出来。比如中国以前有句话叫做“树挪死,人挪活”,用来形容环境改变对一个人的正面影响,当然,并非每个人在自身周围的事物改变了以后,都会变的更加的出色的,不过这也没有什么关系,中国还有一个词语叫做“水土不服”,就是为另外这些人所量身打造的。

  今天,我们和大家分享的就是2008年,在NBA联盟所进行的交易中间,客观环境的改变对于球员的影响。当然,我们也像老祖宗一样,把这批人分成两类,一类是属于“人挪活”的,另外一类是属于“水土不服”的。

  “人挪活”之第五位:克里斯-杜洪(原芝加哥公牛队,现纽约尼克斯队)

  上个赛季的杜洪还是公牛队的一个替补组织后卫,通俗一点的说,是一个“站在辛里奇背后的男人”,攻不成攻守不成守,面对公牛队的下滑也无能为力,被他前面的辛里死死的压住一头,成为公牛队最铁定的替补球员之一。

  而在这个夏天,他命中的贵人出现,小胡子德安东尼把他以将近六百万的年薪招至纽约,然后他就成了山寨版的纳什。他的数据是上个赛季的两倍还要多,得分从5.8变成了11.9,助攻从4.0变成了8.6,而他也俨然成了纽约新版跑轰球队的后场发动机,人挪活的这个道理在他的身上再适合不过了。

(责任编辑:michel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