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森纳小法六大替身:巴萨利物浦真核 欧洲冠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5日06:4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法布雷加斯重伤或将休战4个月之久已成既定事实,接下来枪手有必要为其敲定替身。实际上自小法受伤后截止目前,媒体已经披露了很多条关于枪手寻腰的引援传闻。如今英媒曝光进入枪手视野的优秀后腰已多达6人,而这当中很多人的名字早在今夏就曾与枪手联系在一起。

  哈维-阿隆索

  由阿隆索来当做小法的替身再合适不过,事实上他就是小法重伤的肇事元凶。今年夏天,温格曾尝试引入阿隆索,但教授的1400万英镑报价却被红军回拒,当时红军的要价是1700万英镑。可是,先前枪手董事会已告知温格,明年1月可以拿出巨资用于收购强援。所以,并不排除温格再度求购阿隆索的可能。另外还需强调一点的是,由于贝尼特斯仍在觊觎巴里,若拉法决心签下巴里,同意转卖阿隆索并非痴人说梦。

(责任编辑:Jur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