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其他球队新闻

足协不为武汉转会破例:一切按转会规章制度来办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12月20日,转会大幕正式开启,报名截至2009年1月15日左右。除了大量国脚上榜外,引人关注的是武汉俱乐部球员何去何从。据了解,中国足协对待武汉俱乐部球员转会问题上,不会出台任何阻碍和优惠政策。
“一切按照转会规章制度来办!”一位负责挂牌转会的足协官员表示。

  此前,外界一直传闻,武汉俱乐部球员转会将不占转会名额。近日,中国足协出台了国内外援转会方案,其中特别提到武汉俱乐部退赛后球员转会的问题:这些球员转会将占转会名额。其实,在转会问题上,武汉俱乐部非常着急,他们希望将球员转卖套现,早点退出足球圈。不过,在中国足协公布转会截止日和转会办法时,武汉俱乐部上下均不知道挂牌转会已经开始,甚至惊讶足协为何不给武汉俱乐部传真相关转会挂牌的信息。无奈之下,武汉俱乐部也只能感慨,自己已被中国足协取消了注册资格。

  武汉俱乐部失去挂牌资格,只能由湖北武汉本地足协代为挂牌。对此,武汉队不少球员担忧自己来年是否会成为“黑户”。“我们现在不知道怎样才能上榜!”一位球员表示。除了上榜问题外,武汉队球员还要担忧上榜后是否会有新东家。“原来说我们转会不占转会名额,现在又说要占。再说了,现在足球大环境不好,这么多人上榜,竞争这么激烈,搞不好来年就要失业了!”一位武汉队替补球员表示。中国足协并没有为武汉俱乐部的球员转会设置特殊优惠政策,他们转会也不会像以往八一队撤编解散时那样不占正式转会名额,而是一切按正常的转会手续办理。这样一来,原本打算将武汉俱乐部有实力的球员一锅端的江苏舜天队主教练裴恩才失望不已。“这么多的好球员,可惜了!”老裴表示。

  在金融海啸的背景下,在足球市场大面积萎缩时,武汉俱乐部球员来年将面临巨大的就业压力。“现在混口饭吃不容易啊,希望来年还能踢球赚钱,否则我都不知道自己还能做其他什么事。”一位球员表示。本报记者郭瑞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