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斯诺克中国巡回赛宜兴站 > 诸强争霸

宜兴站-肖国栋单杆破百4-2胜黎亭 下轮战于德陆

    搜狐体育讯 12月28日上午,08中巡赛“远东杯”年度总决赛(宜兴站)24强战在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继续进行。在其中一场比赛中,重庆小将肖国栋单杆破百,4-2战胜黎亭。下一轮,他将迎战于德陆。

  上赛季,参加世界职业巡回赛的肖国栋战绩不佳,本赛季只得降级打庞汀斯国际公开赛。庞汀斯赛是通往世界职业赛的途径之一,一个赛季全部八站比赛结束后,排在前八的选手将获得参加下赛季职业巡回赛的资格。在已结束的前五站,肖国栋拿下第二站的冠军,但其他四站战绩一般,目前肖国栋在一百多名选手中排第7位。肖国栋欲重返职业赛,需在接下来的三站有所建树。

  由于第六站比赛要在明年的2月27号至3月4日才进行,肖国栋在11月中旬第五站结束后便回到了国内,为中巡赛年度总决赛宜兴站做精心准备。

  肖国栋目前国内排名第9位,从24强战才进入宜兴站的比赛,首个对手是排名第62位的黎亭。尽管排名相差巨大,但黎亭从苏州分区赛第一轮打起,至正赛24强战他已连续拿下七位高手,因此并非不堪一击。

  首局比赛,肖国栋打出单杆100分先下一城,随后黎亭连扳两局2-1反超肖国栋。但很明显,大赛经验丰富的肖国栋对比赛的控制能力更胜一筹,黎亭七连胜的余威在肖国栋面前难以发挥效力。接下来,肖国栋进攻与防守都相当到位,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最终连扳三局,并在第四局和第六局两次打出单杆68分,4-2战胜黎亭,挺进16强。下一战,肖国栋的对手是于德陆。(罗小平)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国栋 | 黎亭 | 于德陆 | 庞汀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