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冬季转会5大杰作:两铁腰扭转乾坤 曼联复兴基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29日09:1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维基

  2008-09赛季冬季转会窗即将开启。每年1月,很多球队都会抓住这个机会进补,或是为了再接再厉,最终取得成功,或是为了扭转颓势,而凭借着管理层和主教练的慧眼识珠,这种因一笔转会而让球队受益匪浅的例子也不在少数。下面搜狐体育为您列出近年来欧洲足坛转会期的五大杰作。

  戴维斯

  尤文图斯-巴塞罗那

  身价:租借

  时间:2004年1月

  在很多人看来,03-04赛季,巴塞罗那能够以72分的成绩一路狂追至联赛亚军,最重要的一个原因就是荷兰铁腰戴维斯的到来。2004年一月,戴维斯中途加盟表现低迷的巴塞罗那,立即成为球队中场脊梁。他凶悍的铲断和丰富的经验正是巴萨阵中缺少的元素。有了戴维斯的保驾护航,小罗,哈维,萨维奥拉等人在前场的进攻变得更加顺畅,最终反超死敌皇马,获得了一张直接晋级冠军杯小组赛的门票,为此后“梦二队”的辉煌奠定了基础。

  可惜的是,戴维斯只在巴萨效力了半年时间,赛季末,因为与合同的年限未能与球队达成一致,功臣戴维斯最终离开了巴塞罗那,加盟国际米兰。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