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阿联连续四场末节坐板凳 主力位置不保需自救赎

篮网战公牛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今天篮网和公牛的比赛里,双方在前三节打成72比70,在第四节弗兰克依然如前三场一样没有让阿联出战。

  在联盟里很多球队都是前三节打的是团队篮球,在最后一节靠球星个人能力接管比赛,篮网是卡特和哈里斯的球队,因此在第四节篮网靠他们两的个人能力打比赛。

  卡特和哈里斯主攻,其他的球员就要当苦力,而阿联在抢篮板方面是他的弱点,弗兰克更愿意让布恩和洛佩斯双塔镇守内线,这样至少在高度上不吃亏。

  今天阿联只打了16分钟6投1中得到2分7篮板,阿联在进攻上没有效率丝毫没有准星,而且他在高位给哈里斯挡人然后接球中投的套路已经被对方摸住,公牛运动能力超强的托玛斯防守阿联非常有心得,这让阿联在进攻上根本就发挥不出作用。

  虽然阿联在防守上做的不错抢到了7个篮板,但弗兰克还是如前三场一样让阿联在第四节休息,这其实也是不信任阿联的一种表现,在过去的比赛里如11月客场打步行者的比赛阿联也曾经10投1中只得到2分,但他抢到了10个篮板,因此弗兰克让他打了将近30分钟,现在阿联的上场时间已经相比过去缩短了10分钟,这对于阿联来说已经面临着信任危机。

  在过去的4场比赛里,阿联在和步行者的比赛里上场20分钟得到5分5篮板,主场打山猫上场16分钟7分4篮板,客场打山猫上场23分钟得到9分2篮板,今天打公牛上场16分钟得到2分7篮板,在这4场比赛里阿联在第四节都被教练摁在了板凳席上,现在对于阿联来说,他只是名义上的首发,他在球队的地位甚至不如中锋布恩。

  篮网让肖恩威廉姆斯下放到发展联盟,这其实是球队内线人员充裕的标志,在篮网有太多年轻的内线队员,布恩,安德森,罗伯茨,洛佩斯,阿联,还有老将纳胡拉,这些人都有一定的实力但都不是很强,弗兰克也只能矮子里拔将军,最近几论篮网的内线队员都得到了上场机会,这其实也是弗兰克一种无奈的选择。对于阿联来说,他现在的表现和赛季初相比已经有很大程度的下降,因此他在球队的地位也越来越不稳固。

  在去年阿联的表现也是如此,赛季初就打上了雄鹿的主力,可是随着赛季的深入状态一天不如一天,最后上场时间也越来越少,今年继续重复了去年的轨迹,可能阿联就是这样一个队员,他的表现和他的状态也很大关系,当他不在状态的时候,他的表现就会非常差。

  现在救阿联的只有他自己,如果他继续维持自己低迷的表现,他可能会在篮网的首发位置消失,事实上现在阿联也就是名义上的首发队员,他的上场时间已经被大大压缩了,罗伯茨和安德森也因为阿联的低迷得到了很多的上场时间,现在他们都有能力竞争首发大前锋的位置。

  篮网输给公牛是个很正常的结果,光靠卡特和哈里斯的个人能力是不行的,篮网还需要角色球员做出贡献,而阿联要对球队输球负责。(搜狐体育:飞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易建联已沦为篮网鸡肋
正方
反方
正方:阿联得分再次创新低,在进攻方面已经对篮网丝毫没有帮助,只能抢几个篮板聊以自慰。 反方:不能这么说,阿联对篮网还是有很大作用的,只是最近状态不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兰克 | 哈里斯 | 卡特 | 洛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