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火箭一号变休城助攻王 糟糕防守令麦迪褪尽光环

火箭VS雄鹿组图
更多篮球新闻

  组图 实录 技术统计 网友PK 调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1月1日,火箭在主场迎战雄鹿。雄鹿在东部仅仅以15胜17负排名东部第八。面对这样一支弱旅,火箭在主场仅仅以85-81险胜对手。麦迪在本场比赛中表现平常,尽管拿下了10次助攻,但10投3中仅仅拿到了7分以及两个篮板。更为关键的是,在雄鹿队员不断突破的情况下,麦迪本场比赛竟然没有一次犯规,由此可见他的防守有多么糟糕。

  比赛一开场,麦迪就在左翼接到斯科拉传球跳投命中,看起来似乎今天手感不错。然而随后麦迪就3投0中,彻底体现了自己的打铁本色。不过在手感不佳的情况下,麦迪适合的选择了传球助攻队友,首节比赛就交出了三次助攻。

  在随后的比赛中,麦迪基本放弃了自己的得分欲望,第二节甚至在送出三次助攻的情况下,没有一次出手投篮,在魔术时代的得分王已经忘记如何在球场上得分。全场比赛麦迪仅仅出手10次命中3球。在比赛的最后1分55秒,雄鹿队即将追上比分,麦迪第一次坚决突破造成对手犯规,可惜两罚不中,这也是麦迪最后的表演。

  在雄鹿将比分追到77-78只落后一分的情况下,阿尔斯通、布鲁克斯和阿泰斯特三个人站了出来,联手为火箭拿下7分,彻底锁定胜局。此时姚明已被换下场,麦迪在球场上却没有做出丝毫贡献。关键时刻玩起消失,麦迪可以说已经彻底的褪去了得分王的光环。

  全场比赛火箭队一共有16次犯规,两名内线球员姚明和斯科拉各自付出了5次犯规代价,兰德里也得到了3次犯规。而麦迪领衔的外线仅仅只有3次犯规,麦迪本人更是一次犯规也没有。由此可见麦迪率领的火箭外线在防守上有多么松懈。雄鹿队本场比赛多次3分投篮时,面前根本没有火箭队员在防守,只可惜自己的投篮手感实在糟糕,这才18投仅有6中。

  尽管麦迪现在有意的在球场上改变自己的角色,更多的组织球队进攻,为队友送出助攻。但防守上松懈的表现却足以导致外线城门洞开,直接让火箭的内线承受对手的直接冲击。在面对雄鹿这样的球队,火箭取胜还如此艰难。一旦面对真正的强队,麦迪防守上如此糟糕的表现,却足以让火箭取胜无望。(晓月山风)

 

  • ·火箭一号变休城助攻王 糟糕防守令麦迪褪尽光环
  • ·组图:姚明单打澳洲状元 野兽阿泰登场宛如巨星
  • ·火箭专家:姚明球风并不软 休斯顿等待麦迪奇迹
  • ·阿泰替补力助火箭升空 关键时刻救主显野兽本色
  • ·绯闻男主角现身休斯敦 火箭黑珍珠完爆无眉大侠
  • ·姚明赢得国际状元PK战 火箭中锋两双助火箭获胜
  • ·休城电台:姚明两双压倒博古特 火箭防守显神威
  • ·网友调查:您认为火箭战胜雄鹿的最大功臣是谁
  • ·阿德尔曼试后场双控卫 灵活是优势缺陷险毁火箭
  • ·技术统计:姚明22分10篮板 火箭85-81力擒雄鹿
  • ·直播实录:姚明内线打爆博古特 火箭主场胜雄鹿
  • ·火箭巴里诠释白人也能飞 生日之际送上遥远祝福
  • ·苏群:火箭关键时刻打阿泰明智 新一年健康重要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姚明单打澳洲状元
  • (责任编辑:罗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