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头号球星成了第一伤号 夏天未转会最失策

  郑智的2008年分为上下两段。上段,他是查尔顿头号球星,下段,他腿脚一软,躺在手术台,成为查尔顿的第一伤号。郑智也许要抱怨,如果夏天转会成功的话,就没有这番从天堂跌进地狱般的煎熬。可是,如今英超垫底的西布罗姆维奇,没有要他。

  2007-2008赛季,郑智在查尔顿漂亮地收尾。整个赛季,他首发41次,收获9粒进球6次助攻,联赛进球仅次于前锋伊维卢莫,助攻与里德并列第一。出场时间3482分钟,是除门将外上场时间最长的。在ACTIM的赛季排名中,郑智位列中场队员第四。查尔顿球迷将他选为赛季最佳球员第二名。

  郑智出彩却掩饰不住查尔顿的没落。没冲回英超,山谷球会传出了易手的消息。来自阿联酋的Zabeel财团看中了查尔顿的优势:地处伦敦,球场靠近2012年奥运会主址,负债数额小。这笔张扬了许久的买卖最终告吹,个中原因没有正解,却加速了查尔顿的下滑。

  接下来的这个夏天,俱乐部资金紧缺,要靠卖人维持。郑智被俱乐部认为是可以换钱的筹码,富勒姆之后,升入英超的西布罗姆维奇最有兴趣。只是后来的事实证明,西布罗姆维奇没有查尔顿想象的那样需要郑智。主帅莫布雷引进的是两名后卫,显然对已有的进攻阵容感到满意。

  去不了英超,郑智回到山谷球场就噩梦不断。先是和腹股沟的老伤搏斗,直到9月底才回到球场。可5天后,在和伊普斯维奇的赛前训练上,又被队友踢伤。撑完这场联赛,郑智就倒地不起。检查后发现,他脚趾间的韧带断裂,需要手术。10月15日,郑智躺上手术台,俱乐部宣布:复出至少需要3个月。休养期间,郑智又听到坏消息:自己跟了两个赛季的帕杜下课,主教练换成了帕金森。

  到年底,查尔顿在英冠垫底,只赢了4场球,输了15场。手足无措的俱乐部还在考虑出售郑智的可能。这一次,他们把报价从250万英镑降到50万英镑,可有没有球会接盘,还是个疑问。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