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特批经费欲弃郑智 代替者锁定前皇马球星

查尔顿特批经费引进郑智取代者
[郑智最新精彩幻灯]

    搜狐体育讯 查尔顿该怎么办?联赛战罢15轮,查尔顿竟然令人大跌眼镜的掉入了降级区,4胜3平8负的成绩仅比诺丁汉森林和唐卡斯特这两支英甲的升班马略好。特别是最近5轮联赛,2平3负一胜难求,英国媒体已经开始推测主帅帕杜如果再不能妙手回春,恐怕将熬不过今年的圣诞节。>>您认为郑智会随着帕杜的离去而转会吗?

  查尔顿上一场胜利还要追溯到1个月前主场对阵伊普斯维奇的比赛,那场比赛也是中国球员郑智本赛季唯一一次代表查尔顿首发并打满全场的比赛。最终,查尔顿在主场2比1力克伊普斯维奇。那场比赛也是郑智代表查尔顿在各项赛事里的第50次首发。比赛中,郑智表现尚可,虽然无太多亮点,但是他在中场的调度组织和积极拼抢为球队取胜也做出了一定贡献。>>郑智最新动态:加入海外超生游击队

  不料,郑智却为这场胜利付出了巨大代价,他因为左脚脚趾头之间的韧带断裂被迫接受手术,为此将至少休养2-3个月的时间。根据为郑智主刀的詹姆斯医生介绍,郑智至少要三周后才能够丢掉双拐正常走路。三个月后,还需要把两个脚趾之间的钉子取出来。这么算来,郑智需要将近4个月才能重返赛场。>>郑智伤情报告:正恢复上肢训练

  郑智不在的日子里,再次寻找郑智的替代者(联赛之初,郑智因为代表国奥队参加奥运会比赛错过了部分查尔顿的比赛)又成了帕杜的首要课题。霍兰、赖特、谢尔韦以及塞门多等人先后试脚,但是都无法与表现出色的拜利构筑查尔顿的理想中场配置。当然,中场缺少指挥官的问题并非查尔顿的所有顽疾所在,锋线哑火、后防盯人不紧等问题都接踵而至。

  眼看数次阵容调整均无功而返,查尔顿成绩甚至进一步下滑,无奈之下主帅帕杜只得另想办法。英国当地时间11月4日下午,《CLUBCALL》上查尔顿版块里的一篇报道表示,查尔顿董事会已经同意了主教练帕杜的引援来取代郑智的要求,并表示郑智将在冬歇期时候被出售。不过鉴于球队目前在经济上的捉襟见肘,帕杜只能通过租借形式来引进他的目标球员。>>球迷呼吁放走郑智

  此前,帕杜曾经无奈表示过俱乐部现在没有额外的经费用于引援,哪怕是采用租借的方式。但是查尔顿糟糕的成绩让董事会不得不咬牙决定为俱乐部引援打开绿灯。特别是当查尔顿在山谷球场1比3惨不忍睹的输给名不见经传的巴恩斯利后,主席穆雷随即表示,“我们将采取行动,采用租借或者互换的方式引进一些新鲜血液。我希望引援工作能尽快展开,争取在周末对阵普利茅斯的比赛前完成一些交易。”

  也正是有了俱乐部高层的首肯,前一段时间才会传出了查尔顿打算用安布罗斯交换伊普斯维奇的西班牙老将坎波的消息。这名34岁的西班牙老将99-00赛季是皇家马德里第8次捧起欧冠金杯的绝对主力,也曾被欧洲媒体评为世界足坛十大丑星。2002年他离开西甲后在英超博尔顿队打了整整6个赛季,直至本赛季转战英冠伊普斯维奇,尽管其跑动拼抢能力大不如前,但经验与脚法却十分老到。引进坎波无非就是看中了他在中场的控制力,希望能用他的经验和大局观给球队带来变化。而坎波的这些工作原先主要由郑智来完成,可惜郑智在这个节骨眼上却只能在伤病名单中干着急。帕杜只能向外寻找球队新的“PLAY-MAKER”。(搜狐体育 任天堂)

海外最新热点:

  • 查尔顿特批经费欲弃郑智 代替者锁定前皇马巨星
  • 民意调查显郑智光环已褪去 球迷反感ZZ搞特殊化
  • 队长赞继海队内良性竞争 他与队友共筑魔鬼主场
  • 继海转型孙祥复出佳一遇窘境 留洋三将喜忧参半
  • 邵佳一遭到德媒体恶评 “不具备踢德甲的能力”
  • 佳一遭抨击仍传来利好 签名卡正在网上大卖特卖

    更多郑智动态

  • 关注-英报称中国财团抢购查尔顿 郑智国王宝座将更稳
  • 搭档-前皇马巨星有望辅佐郑智 ZZ一月联袂恐怖伊万?
  • 喜讯-郑智养伤之中喜得贵子 称儿子将不会入英国国籍
  • 盘点-组图:郑智喜得贵子 已正式加入海外超生游击队
  • 视频-郑智踢废西塞视频引百万观众 ZZ威慑力弥漫全球
      
  •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