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后卫线比拼火箭完败猛龙 街球王受交易流言困扰

猛龙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刚刚迎接完新年,火箭就踏上了他们为期的五场东部客场之旅,多伦多猛龙队则是他们首个面对的对手。最终火箭以73-94大比分败给了猛龙队。在双方的后卫线上,火箭队也完全败给了对手。

  巴蒂尔又歇了,重现穿着红西装坐在了替补席最边缘。火箭队在上一场对阵雄鹿的比赛中,主教练就改变了阵容,让布鲁克斯首发,顶替巴蒂尔不在的空缺,阿帅让两个后卫同时首发,但与雄鹿的比赛中,布鲁克斯发挥得不尽人意,三分球五投全失。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阿帅将海德推上了首发位置,与阿尔斯通一起对抗猛龙老将安东尼-帕克和西班牙控卫约什-卡尔德隆。

  首节比赛还有8分29秒的时候,海德助攻姚明上篮得手,一个回合之后,海德再为姚明送出妙传,大姚当然不能浪费了队友的好意,中距离跳投命中,这两个球之后,海德就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或许是因为首发让这个三分手有些紧张,首节5次出手将皮球全部投偏,糟糕的手感让阿帅十分生气,首节还有3分36秒让阿泰将其替换下场,次节并没有获得出场机会。

  街球王阿尔斯通在上半场同样没有打出昔日的状态,虽然命中率比较高效,但却只有4分进帐。而替补出场的布鲁克斯也没有什么好的表现。比赛进入下半场后,火箭的后卫线同样没有给予球队更多的帮助。

  此战海德出战时间为16分45秒,全场6投0中,全场只凭借罚球拿下1分,外加还有3个篮板3次助攻进帐。猛龙队与海德对位的将是老将安东尼-帕克,帕克本赛季状态下滑相当严重,尽管没有了前两个赛季的状态,但对付海德却处处有余,帕克在出场26分27秒中,贡献了8分8个篮板1次助攻3次抢断。阿尔斯通也是五十步笑摆布,他在28分5秒的时间内,7投3中只有8分4次助攻进帐。猛龙队本赛季为了扶正卡尔德隆甚至不惜赶走了全明星控卫TJ福特,豪赌之心一览无余,然而卡尔德隆的表现也着实没有令球队失望,本场比赛西班牙人因为不慎受伤只打得12分38秒,但却为球队贡献了5分。而替补出场老将所罗门也有8分7个篮板进帐。

  今天的比赛中,在双方的后卫线上比拼上,火箭队完全败给了猛龙队,更值得一提的是,在猛龙主力后卫卡尔德隆不在场上的时候,火箭后卫线依然没有好的发挥。特别是街球王阿尔斯通,与西班牙人相比,已经33岁的街球王多少有些英雄迟暮的悲壮,本赛季阿尔斯通各项数据均创造了其个人近年来的新低,这也难怪很长一段时间来,关于菲尔顿转会火箭的流言在联盟中传得风生水起。据NBA知情人士透露,现在联盟中有七名球员已经被球队公开摆到了交易架上,其中山猫的菲尔顿有希望加入火箭队。

  菲尔顿是05年的5号新秀,虽然个人能力比不上保罗和德隆,但是作为组织后卫还是有一把刷子的,菲尔顿现在是自己合同的第四个年头,还处于新秀期,合约只有四百多万,如果火箭能够将其引进,将会大大提升火箭队的组织后卫深度,特别是这个位置上的防守能力。(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火箭创最"豪华"数据 休城奇兵无奈垃圾时间闪光

阿帅怒批火箭场上不努力 不满表现拒绝评价麦迪

内线对抗姚明处明显下风 猛龙双雄联手笑到最后

阿泰惊艳三分无力回天 火箭走出困境可倚重野兽

火箭专家:休城输得休无完肤 盼姚明掐麦迪脖子

火箭拼尽全力只为破最差 普林斯顿已成最大笑柄

后卫线比拼火箭完败猛龙 街球王受交易流言困扰

海德布鲁克斯难堪重用 韦弗冲击火箭二号位首发

休城电台:火箭攻防发挥失常 全队表现差强人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火箭急需通过交易控卫改善混乱的后场组织
正方
反方
正方:随着年龄的增长,街球王早已今非昔比,交易一个像菲尔顿、TJ福特这样的正值当打之年的控卫迫在眉睫。 反方:比赛的失利是全队低迷的写照,并不能归结到阿尔斯通一个人头上。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德 | 阿尔斯通 | 卡尔德隆 | 帕克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