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阿泰惊艳三分无力回天 火箭走出困境可倚重野兽

猛龙VS火箭精彩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调查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日上午,休斯顿火箭队开始其艰难的客场之旅,挑战多伦多猛龙队。阿泰斯特今天仍然作为替补出战。阿泰斯特在第二节当中一度有惊艳表现,三分球三投全中,也一度帮助火箭队将分差追至只剩下1分。但是,在火箭队整体攻防全面失控的情况下,阿泰斯特也只能叹息无力回天。阿泰斯特今天出场打了24分钟,11投4中,其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12分和5个篮板。

  阿泰斯特在首节后半段就替补出场,不过阿泰斯特在首节比赛当中基本处于“热身状态”,只是在场上兢兢业业地做着自己的防守工作,在进攻一端并没有什么抢眼表现。火箭“野兽”在首节“热身完毕”之后从第二节比赛开始发威,阿泰斯特出手不凡,在首节火箭队其他外线球员手感奇差的情况之下,阿泰斯特并没有畏手畏脚,上来就是连中两记三分帮助火箭队掀起进攻小高潮,迅速将比分迫近。打出兴奋点的阿泰斯特在场上不仅有防守当中的漂亮抢断,而且在助攻和篮板球的拼命方面均非常积极,第二节比赛里火箭队一度将比分迫近至只差一分,这其中功劳最大的当属阿泰斯特,正是他领衔第二阵容,给首节打得死气沉沉的火箭队注入了一股活水。阿泰斯特在第二节比赛当中三次出手投三分全部命中,与火箭队其他外线球员的频频打铁形成鲜明反差。

  第三节比赛火箭队再度陷入困境,阿泰斯特临危受命再度披挂上阵,但是在火箭队攻防整体失控的情况下,阿泰斯特在场上只叹孤掌难鸣,看见球队整体表现如此糟糕的情况之下,阿泰斯特在场上也越打越着急,几次比较好的机会都未能把握住,而且在攻防当中的动作也越来越大,仿佛是在发泄胸中的闷气一般,想要将自己身上蕴藏的巨大能量全面爆发出来,希望以此压倒对手。在无法保持相对冷静头脑打比赛的情况下,阿泰斯特动作过大带来的后果只能是吃犯规,阿泰斯特一次进攻当中未加注意就被裁判吹了一次进攻犯规,而且期间出现几次机会不错的球,阿泰斯特在心态有些失衡的情况下手感也失去了稳定性,较好的进球机会都未能把握住。阿泰斯特在第三节末段还有一次三分球出手命中,但是已经为时过晚,无法挽救火箭队于水火。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火箭队大部分球员已经放弃抵抗,阿泰斯特也未能再有惊艳表现。

  阿泰斯特作为火箭队第二阵容的领军人物,其威力还是相当不错的,他的全面攻防能力能够给对手造成一定的威慑力,通常都能够起到奇兵的作用,但是在今天这场比赛当中火箭队的确是战术部署太过混乱,整体表现太过低迷,阿泰斯特的能力和作用也被掩盖了。

  在火箭核心球员麦迪状态持续低迷的情况之下,现在的火箭队急需阿泰斯特再度爆发来拯救休城于危难,但是阿泰现在也同样受到脚踝伤病的困扰,在这种情况下,阿泰斯特既要注意养伤保护好自己,另外一方面肩上的担子却越来越重,两难的境地正让“野兽”面临艰巨考验。“野兽”有着硬朗的身板,同样也有着一颗勇敢的心,相信他能够帮助火箭队逐渐走出困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火箭创最"豪华"数据 休城奇兵无奈垃圾时间闪光

阿帅怒批火箭场上不努力 不满表现拒绝评价麦迪

内线对抗姚明处明显下风 猛龙双雄联手笑到最后

阿泰惊艳三分无力回天 火箭走出困境可倚重野兽

火箭专家:休城输得休无完肤 盼姚明掐麦迪脖子

火箭拼尽全力只为破最差 普林斯顿已成最大笑柄

后卫线比拼火箭完败猛龙 街球王受交易流言困扰

海德布鲁克斯难堪重用 韦弗冲击火箭二号位首发

休城电台:火箭攻防发挥失常 全队表现差强人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辩论话题:火箭急需通过交易控卫改善混乱的后场组织
正方
反方
正方:随着年龄的增长,街球王早已今非昔比,交易一个像菲尔顿、TJ福特这样的正值当打之年的控卫迫在眉睫。 反方:比赛的失利是全队低迷的写照,并不能归结到阿尔斯通一个人头上。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泰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