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春节前赴欧洲参加邀请赛 马龙单挑欧洲名将波尔

  刚过新年,中国乒乓球队就开始征战接踵而至的赛事,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世界乒联巡回赛的斯洛文尼亚和丹麦两站比赛,让队员们应接不暇。

  由于中国队的马琳、王励勤、王皓、张怡宁、郭跃和李晓霞等六名北京奥运会主力都将悉数前往湖南长沙,参加本月9日~11日在那里举行的世界乒乓球总冠军赛。

而斯洛文尼亚站公开赛将于本月13日揭幕,两个比赛时间间隔过短。综合考虑后,国乒将派出以小将为主的队伍出战斯洛文尼亚站公开赛。四川全兴主力郝帅也将凭借着自己的世界排名直接晋级丹麦公开赛正赛。

  此外,本月25日的丹麦公开赛前,在德国还有一个邀请赛,中国队有一个参赛名额。考虑到波尔、萨姆索诺夫等欧洲名将都选择了参加该邀请赛,锻炼价值较大,因此秦志戬将带上我国男乒的希望之星马龙,先行前往德国参加该项赛事,单挑波尔和萨姆索诺夫。

  本报记者 崔方舟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尔 | 萨姆索诺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