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双援处子秀 范尼2世失必杀良机还染黄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5日08: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17轮继续展开。皇家马德里主场1比0小胜比利亚雷尔,罗本世界波攻入全场唯一进球。本场比赛冬季加盟皇马的亨特拉尔和拉萨纳-迪亚拉双双首发上演处子秀,不过两人都因为体能问题在下半场被换下。

  亨特拉尔全场表现一般,上半场第28分钟他因为飞铲对方后卫冈萨洛得到黄牌,第40分钟他又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小禁区后点胸部停球后直接面对门将,不过荷兰人的右脚推射被皇马旧将迭戈-洛佩斯挡出,下半场开始仅10分钟,他就被德伦特换下。

  相比较而已,迪亚拉的表现要更为出色,他顶替受伤的古蒂出场,在后腰位置上很好地完成了自己的防守任务,而且罗本的进球也来自于他的助攻。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