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马特乌斯最新结婚照曝光 娇妻迷人性感多姿(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5日11:5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昱成

  刚刚完成自己第四次婚姻的马特乌斯如今一下子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近日他公开表示,鉴于以色列目前的安全局势,他很有可能选择离开。“我并不排除提前离开以色列的可能,尽管我并不希望这样。”

  有消息表示,老马希望能够回到德国从事自己的执教生涯,“我也一直期待有朝一日能够执教德甲俱乐部。”老马这样说道。尽管一直从事教练员工作,但是马特乌斯还没有执教过德国本土的球队。再次成为丈夫的老马希望能在安定的环境中,在妻子的陪伴下,安心地从事教练员工作。

  此外,德国媒体将老马结婚照曝光,这也使得老马的生活再次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而他的名模妻子莉莉安娜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搜狐体育 昱成)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