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老马参加巴萨训练 给瓜帅打下手只为一人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5日17:0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周六晚刚刚迎来球队新年的开门红,西班牙当地时间周日上午巴萨全队便出现在拉玛西亚的训练场上,头晚胜利的喜悦还没来得及激情享受,红蓝军团的将士们,就已投入到周中备战与马竞的国王杯比赛中。但是今日拉玛西亚的焦点却并非主帅瓜迪奥拉,也不是巴萨的众多巨星们,而是新任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球王也是深入基层,和球员们一起围成一圈听瓜帅的指导。

  训练开始前,瓜迪奥拉也是向全队介绍了熟悉的老球王,在问候了所有球员和教练,以及工作人员之后,老马也是和巴萨的所有球员们聊上了几句。在训练期间,马拉多纳也是在场边仔细的观看西甲领头羊的训练,有时也会走进场和瓜帅聊上几句。而对于瓜迪奥拉来说,头晚比赛后还在接受采访时,为自己没有机会和前来诺坎普观战的马拉多纳见上一面而感到惋惜,甚至开玩笑说自己连他的电话号码都没有。没想到幸福来得是如此的突然,今天老马则成了他训练的“得力助手”,这种幸福的落差感也势必会让瓜帅回味一阵。

  不过,老马可就没有这么轻松,全世界人都知道,球王不惜千里迢迢来诺坎普看球,到参见巴萨训练,为的就是能让西甲豪门放行自己的绝对爱将梅西参见阿根延的友谊比赛。想必凭借着老马在足坛的声望,以及亲赴诺坎普的实际行动,梅西为国效力自然不会再有什么阻碍。就像巴萨技术总监贝吉里斯坦说的那样,“我们已经与马拉多纳先生进行了会面,对于梅西的封锁令只是针对2008年。梅西是否需要参加阿根廷国家队的比赛主动权完全在马拉多纳手里,我们这样做是为了保证梅西的身体健康,这是一直以来我们最为关注的事情!”(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