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0

10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博斯曼球员:国米切尔西最受益 伦敦现犹大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7日05: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1995年12月15日,圣诞节前10天。当30岁的博斯曼走出卢森堡城Konrad Adenauer大道45号,他可能没有想到,寂寂无名的自己不过是想换个东家,却改变了整个世界:“我希望打赢这场官司,但我没想到影响会这么大。我彻底击败了所有的对手,我为自己的勇气骄傲。”这一天前,老板们统治着更衣室,24小时后,球员们成了上帝。自由身份的他们可以索要高额的签字费和薪水,而苦心培养他们的俱乐部在转会中拿不到哪怕一分钱。搜狐体育为您带来十大博斯曼法案球员。

  10、维亚利(尤文图斯-切尔西,1996年)

  1996年夏天,“辫帅”古力特将维亚利带到了斯坦福桥球场,成为法案生效后第一个“超级博斯曼”,他从尤文图斯自由转会切尔西,年薪还上涨了30万欧元。在维亚利加盟的头一个赛季里,切尔西就拿下了足总杯冠军。在1998年古力特被解职之后,维亚利开始以球员兼教练的身份率领球队,结果蓝狮勇夺欧洲优胜者杯,此后一年更是拿下皇马获得欧洲超级杯。依靠博斯曼法案,切尔西就这样免费得到了一名出色的前锋和优秀的教练。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