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申花新闻

申花盟友觊觎中国国脚 朱骏:杜威沈龙元不能走

  晚报记者 陈海翔 报道 申花很有可能将自己的两名球员送到遥远的南半球。根据申花俱乐部刚刚与澳超俱乐部悉尼FC达成的结盟协议,双方将在球员交流方面展开合作。就在昨天,悉尼当地的一张报纸已经援引俱乐部主席安德鲁·科蒙尼的话表示,下赛季将有著名的“国脚级”申花球员加盟悉尼FC。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郜林和肖战波去悉尼的可能性比较大。

  悉尼:他们可以放任何人

  显然,当初曲圣卿在澳大利亚超级联赛中的巨星级表现让悉尼FC对这次球员互换充满憧憬,更何况这次他们能够从申花手中得到国脚级的球员。

  根据科蒙尼的说法,他希望申花能够从8月开始让两名中国国脚加盟悉尼FC,尽管在那个时候澳大利亚联赛即将开始,而中超联赛仍然没有结束。“他们可以放行任何一人到我们俱乐部,尽管与中国的赛季与我们有重叠和冲突。但他们将会向我们提供球员,而我们也将向他们提供球员,不过这不会涉及到澳大利亚联赛的工资封顶政策。 ”

  针对这一问题,上周刚刚作为俱乐部代表前往悉尼的周军同样表示,这项球员互换工作正在进行之中,“悉尼FC俱乐部可能会向申花俱乐部寻求一些中国国家队球员的加盟,同时也会把澳大利亚的优秀球员送到中国。 ”

  为了能让这种合作进行得足够顺利,悉尼FC俱乐部主席安德鲁·科蒙尼给申花送出了足够的赞美,“这样的合作机会我们已经寻求很久了,与申花合作是我们的首选,上海拥有和澳大利亚相匹敌的人口,而且他们的球队老板可以称得上是一位千万富翁,他们不但不会缺乏资金上的投入,且正在努力投资提升他们的水平。 ”

  朱骏:杜威沈龙元不能走

  按照双方俱乐部的说法,这次申花和悉尼交换的球员将是国脚级的球员,目前申花的国脚有郜林、杜威和沈龙元,而属于国脚级的球员就要更多一些了,包括肖战波,姜坤等有过国家队经历的球员都在之列。根据悉尼方面的说法,“申花可以放任何人”,这也就意味着连杜威和沈龙元都可以,但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俱乐部老板朱骏却明确表示,杜威和沈龙元不能走。

  “在我看来,郜林和肖战波去悉尼的可能性比较大。肖战波是资历很深的老国脚,看过他的比赛录像后对方也很满意。相信他在澳超联赛能够发挥出自己的水平。至于郜林,他很年轻,去澳超联赛锻炼锻炼不失为一个极好的办法。”朱骏说,“但是这一切都还没有确定,还需要具体、细致的商量讨论,更需要征求队员自己的意见。 ”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肖战波被交换过去的可能性极大。至于已被挂牌的郜林,情况则不同:朱骏不仅要看国内转会市场有没有人要引进他、还要看国内俱乐部愿意提供的转会费。

  当记者提到杜威和沈龙元被交换的可能性时,朱骏的回答斩钉截铁,“他们是绝对不可能被交换的,考虑都不会考虑。因为明年申花几线作战,他俩的位置不可或缺。”在引进对方球员方面,申花倾向于一名中后卫国脚,但一切都还在商讨之中。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肖战波 | 郜林 | 杜威 | 朱骏 | 安德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