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山东男篮迎战陕西队前瞻 赢球不能靠“二人转”

  山东黄金男篮上轮客场遗憾负于新疆广汇,今晚他们将迎战另一支西北劲旅陕西队。陕西队已经豪取五连胜,势头正猛,而山东队上次在客场绝杀陕西,多少有些运气的成分。如今,已经更换外援并重新走上“跑轰”之路的山东男篮实力有一定增强,此番客场再战陕西虽无必胜把握,却有必胜的信心。

  陕西队本赛季进步神速,球队目前14胜8负排名联盟第5位,自从本森加盟后,最近更是连续击败强敌取得五连胜,其中凭借本森的绝杀球击败东莞新世纪,上轮对阵“棒子”威尔斯领军的山西中宇,本森又豪取43分23个篮板的大两双。所以,对阵目前正处于上升势头的陕西队,要想取胜是十分困难的。

  上轮客场负于新疆,虽然从比分上看山东队只输给对方6分,而且最后23秒钟差点逆转对手,不过全队所得的90分中,本土球员只拿了15分。那场比赛成了图科和汤普森的“二人转”,其他球员集体消失。本轮对阵五连胜、现排名全联盟第5的陕西队,本土球员必须觉醒,一定要进攻果断,防守强硬,从气势上硬起来。

  自从引进了汤普森之后,山东男篮也基本回归了以前的“跑轰”打法,整体实力较普雷斯特在时提升一截。虽然陕西队最近几场比赛赢得比较提气,但单凭实力山东男篮并不处于下风,在这样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中,取胜的欲望以及旺盛的斗志才是决定比赛走向的关键。所以,今晚一战,黄金男篮若想赢球,除了要看图科和汤普森的表现之外,本土球员必须发挥出真正的水平。 (本报记者 张清晨)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普森 | 图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