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一场足球比赛19张红牌 史上最牛裁判西班牙诞生

  如果足球比赛也有吉尼斯世界纪录,那么单场比赛出红牌的世界纪录毫无疑问将属于一位素来默默无闻的西班牙人。这位名叫埃斯坎东的“史上最牛裁判”竟然在一场比赛中出示了19张红牌,实在是让人叹为观止!

  可以预见,西班牙媒体《马卡报》关于此事的报道,迟早会成为一段珍贵的史料。

报道中称,这场如此具有喜剧元素的比赛发生在西班牙南部的卡迪斯省第一级别联赛中,对阵双方是名不见经传的利嫩塞竞技队和萨拉迪里奥队。

  当比赛进行到第54分钟时,比分是利嫩塞队1∶0领先,比赛中也就出现了一张红牌。就在此时,在双方的一次身体对抗中,利嫩塞队的弗兰西斯肘击对方的阿吉拉尔,从而引发了球场上的骚乱。

  但比球员们肢体冲突更为火爆的,是主裁判埃斯坎东如火的内心。由于此时场面已经极度混乱,俱乐部的工作人员以及看台上的球迷都冲进了球场内,而埃斯坎东认为这一切都是双方球员造成的,于是他不断地向两队球员派发出红色的 “新年礼物”——最后掏出裁判记录本仔细清点,他竟然创纪录地共将19名球员罚下。根据足球比赛规则,一方有4人被罚下,比赛即告终止,而当时的情况是,比赛都够被终止四五次了。

  对于埃斯坎东来说,一夜之间从默默无闻的低级别裁判,摇身一变为“史上最牛裁判”,看来真的是实至名归了。当然,“成名”的道路总是艰辛的。在雪片般派发完红牌之后,伟大的裁判员埃斯坎东迅速逃进了裁判更衣室,从而免于在巨大的混乱之下成为双方共同的攻击目标。

  由于比赛被裁判“吹”断,双方可能将择日重赛,这让原本1∶0领先的利嫩塞俱乐部感到十分不满。主教练纳拉乔说:“两名球员间在发生口角后,并未有更大的冲突。之后围上来的球员,以及进入场内的观众只是为了防止两个人的冲突升级而已。我真不明白裁判为什么如此糊涂。”(本报特约记者 丁元元)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