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亚巡赛·其他赛事

皇家杯高球赛周五开杆 梁文冲尾崎直道携手复仇


  第三届皇家杯高尔夫球赛即将于本周五在泰国曼谷阿玛塔温泉乡村俱乐部举行。亚洲队队长,日本球手尾崎直道近日敦促亚洲球手们要表现出攻击性和战斗精神,争取掀翻欧洲队的统治地位。

  尾崎直道表示,他已经从以往的惨败中吸取了教训,并为本次比赛挑选了强大的阵容,他们可以赢得比赛胜利。“我想要复仇。我不会想着失败,我这次非常想赢得胜利。我希望我的队员们展现出力量,打出攻击性的挥杆,展现出战斗精神。”

  尾崎直道挑选的亚洲球手包括前亚巡赛冠军梁文冲和泰国人通差-贾第、美巡赛球手韦昌秀、日巡赛冠军谷口彻以及日本最年轻的百万美元奖金获得者石川辽。

  尾崎直道承认,07年的惨败让当时担任队长的他有了退出的想法。他表示会在本届比赛中采用完全不同的带队方式。

  “两年前我想要在队中营造一个好的气氛,我认为这可以帮助亚洲队获胜。我们输掉了比赛,我当时对这一结果和球员们感到失望。我们没想到会以那样一种方式失利。这次我会只关注比赛本身。这支队伍需要表现得好一些,我相信如果专注于比赛,我们就可以获胜。”

  本次比赛,欧洲队派出的阵容比前两届要弱一些。但尾崎直道表示亚洲队不会低估对手,原因在于欧洲队希望借此机会挽回去年莱德杯失利的结果,那可是他们在1999年后第一次输给美国队。

  他说:“他们(欧洲队)仍是一支强队,有着实力很强的球手。他们年轻而富有经验,而且擅长比洞赛。”此外,尾崎直道认为亚洲队如果能获得胜利,那将对他们的士气产生非常重要的影响,也可以证明亚洲高尔夫球整体实力的提升。“我们想成为冠军争夺者,但必须要证明自己的能力。我们的队员要证明自己可以和那些顶级选手展开较量。”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