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08世界足球先生23人大名单:切尔西五虎将(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8日14: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贝斯

  去年10月30日,国际足联正式公布2008年世界足球先生候选人名单。在这份23人的大名单中,欧洲杯新科冠军西班牙成为最大赢家, 总共6人入围。紧随其后的是英格兰,也有3人入选,葡萄牙和阿根廷则各有两人。而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评选中入围者最多的意大利,在本届 评选中只有一人进入大名单。从球员分布的联赛来看,英超在近些年来的强势地位展现无余,共计10人入选,而切尔西也因为贡献5人成为了 “先生候选人”的最大产地。其次是西甲的8人,和意甲的3人。

  卡西利亚斯

  国籍:西班牙,俱乐部:皇家马德里

  “圣卡西”一直是皇马取胜的最后一道屏障,银河战舰上赛季的西甲冠军就与他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点球淘汰 意大利,以及作为队长在决赛后捧杯的镜头,都将长期留在人们的记忆之中。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