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阿甲争冠赛惊现离奇一幕 大脚解围射死鸽子(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9日07:39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作者:李晶

  本报讯(记者 李晶)阿根廷当地时间12月17日,阿根廷春季联赛冠军附加赛战罢第一场。在阿玛菲塔尼球场,圣洛伦索队2比1力克老虎队。现场视频

  延伸阅读:鸽子遗言:阿根廷回荡谢亚龙下课 球员郑智附体

  本场比赛进行得异常惨烈,主裁判拉沃尼总共出示了5张黄牌、一张红牌。老虎队球迷在比赛中甚至粗野地拆下球场塑料椅子,疯狂地扔进场内。比赛数次被迫中断,拉沃尼最后给出了长达9分钟的补时。比赛结束后,拉沃尼还遭到了老虎队球员的围攻,现场警察不得不冲入场内维持秩序。

  这还不是比赛惨烈的全部。在一次争夺中,一只飞入球场在草坪上“观战”的鸽子被一名球员的大脚解围直接“射”死,和平之物当场毙命,这一幕让现场所有人当时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毕竟在足球场上,比赛用球直接在比赛过程中打死一只“鸟”还是极为罕见的,主裁判不得不停下比赛将鸽子的尸体送出场外,可以看到当时毙命的鸽子身上的羽毛还在可怜的掉落……

  本赛季的阿根廷春季联赛圣洛伦索、老虎队以及博卡同积39分并列榜首。为了争夺冠军奖杯,这3支球队之间不得不进行附加赛。除了这场圣洛伦索2比1胜老虎的比赛之外,博卡将在20日对阵圣洛伦索,最后一场老虎VS博卡的比赛将在本月23日举行。

  

(责任编辑:wik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