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3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巴萨群星赴医院探望病童 梅西扮慈善使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1月08日22:1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当地时间1月6日是西班牙传统的三王节,也是西班牙当地的儿童节。巴萨历来有在三王节赴医院探望病童的传统,但由于当天有与马竞的国王杯比赛,巴萨不得不把这项慈善义举推迟到了当地时间1月7日进行。

  在1月7日下午,巴萨主席拉波尔塔、主帅瓜迪奥拉以及梅西、埃托奥、哈维等球星分赴巴萨当地7家医院,向住院治疗的病童们发放礼物。三王节是西班牙传统节日,传说从遥远的东方来了三个国王,三人一个黑脸一个黄脸一个白脸。三个国王在1月6日抵达西班牙后向耶稣圣婴献礼,因此西班牙人认为,为他们带来礼物的不是圣诞老人,而是三个骑着骆驼的东方国王。巴萨群星们今天就扮演了“送礼物国王”的角色,刚刚在马竞主场卡尔德隆球场上演帽子戏法的梅西人气最高,跳蚤刚一出现,小朋友们就用掌声、欢呼和尖叫声欢迎心中的偶像。(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